普拉亞痣

弗洛里亞諾波利斯同性戀海灘

弗洛里亞諾波利斯(Florianopolis)是一個令人驚嘆的巴西島嶼,擁有一些一流的海灘,其中包括同性戀受歡迎的Mo鼠海灘(Praia Mole)。

弗洛里亞諾波利斯同性戀海灘

Praia Mole
位置圖示

弗洛里亞諾波利斯, Brasil

3.7
收視率

基於 3

Praia Mole 是一片田園詩般的海灘,周圍有引人注目的岩層。 它不僅僅是一個同性戀海灘,但它吸引了大量同性戀人群——尤其是在狂歡節期間。 雖然“Praia Mole”並不完全是同性戀,但“Bar do Deca”周圍的區域完全是同性戀。 另外,更重要的是,在 Praia Mole 旁邊有一條小徑通向“Praia da Galleta”,這是一個裸體海灘(只要您願意,您不必裸體),我們可以考慮該海灘80%是同性戀。 很多同性戀者都去那裡巡遊。

同性戀酒吧 吧做吧 位於這個海灘上。 你總是會在酒吧外的海灘上發現一群同性戀人群。

最後更新時間: 4 1月2021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