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拉索

庫拉索同性戀酒吧

看看我們精選的庫拉索島最佳同性戀酒吧。 沒有太多選擇,但您仍然可以度過美好的夜晚。

庫拉索同性戀酒吧

Cabana Beach
位置圖示

巴波基布拉 Z/N , 庫拉索島, 加勒比

在地圖上顯示
3.1
收視率

基於 8

受歡迎的同性戀友好酒吧,位於海洋水族館海灘附近。 小屋海灘是在海灘上度過有趣或刺激夜晚的最佳去處 庫拉索。

這個酒吧在每個星期三和星期五晚上舉行他們最大的同性戀聚會,但是每天都有一些有趣的事情發生在Cabana海灘,總是一個好時機。

該酒吧還提供3種不同類型的日光浴床和VIP區,適合那些想要在白天在海邊放鬆身心的人使用。
功能:
酒吧
舞蹈
現場音樂
音樂

工作日:08:00 - 00:00

週末:08:00 - 00:00

最後更新時間: 31-3-2024

Wet & Wild Beach Club
位置圖示

巴波爾·基布拉 , 庫拉索島, 加勒比

在地圖上顯示
4
收視率

基於 6

Wet & Wild Beach 俱樂部是一家面向同性戀的酒吧和俱樂部,位於水族館海灘附近。 海灘俱樂部每週舉辦活動,包括週五 17:30 - 19:00 舉辦的歡樂時光,其中包括免費燒烤小吃。

週日,Wet & Wild 會與 DJ Boogie 一起舉辦著名的歡樂時光海灘派對。 該活動於下午 17:00 至 19:00 舉行,吸引了熱鬧的人群。
功能:
酒吧
舞蹈
DJ
現場音樂
音樂

工作日:09:00 - 18:00

週末:09:00 - 02:00 / 18:00

最後更新時間: 17日 - 12月2023

Mambo Beach
位置圖示

巴波爾·基布拉 , 庫拉索島, 加勒比

在地圖上顯示
2.5
收視率

基於 2

位於曼波林蔭大道的海洋水族館海灘上。 曼波海灘(Mambo Beach)吸引了大量同性戀朋友。

這家海灘俱樂部設有儲備充足的酒吧和戶外舞池。
功能:
酒吧
舞蹈
現場音樂
音樂

最後更新時間: 8 - 8 - 2023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