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

蓋特底特律·酒店

尋找底特律的理想住所? 查閱我們的指南,了解該市最佳和最受歡迎的同性戀友好酒店。

蓋特底特律·酒店

Detroit Marriott at the Renaissance Center
位置圖示

文藝復興中心 -, , 底特律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極好的風景。 快速辦理入住手續。
底特律文藝復興中心萬豪酒店是一家位於底特律市中心的同性戀友好酒店。

這家現代化的高層酒店享有底特律河和加拿大的壯麗景色。

Marriott酒店的每間客房都裝飾有現代化的家具,配有49英寸平面電視以及獨立的休息區。

每天營業的Volt Restaurant餐廳提供早餐,午餐和晚餐。

作為底特律萬豪酒店的客人,您可以使用酒店設備齊全的健身中心。
功能:
酒吧
健身中心
餐廳
的Wi-Fi
The Westin Book Cadillac Detroit
位置圖示

1114 華盛頓大道,, 底特律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寬敞的房間。 棒極了。
威斯汀凱迪拉克酒店是底特律一家歡迎同性戀的酒店,位於市中心,靠近該市的同性戀夜生活。 這間壯觀的飯店提供寬敞的住宿,每間客房均配有等離子電視和無線網路(需支付少量費用)。 飯店配備豪華設施,包括:室內水療服務、室內游泳池和熱水浴缸。 客人可以在飯店內的美式餐廳用餐,或在飯店的咖啡廳享用熱飲。
功能:
酒吧
健身中心
熱水澡桶。
室內游泳池
按摩
餐廳
溫泉
的Wi-Fi
Hawthorn Suites By Wyndham Dearborn/Detroit Mi
位置圖示

5777 南菲爾德高速公路,, 底特律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寬敞的房間。 優越的地理位置。
Hawthorn Suites酒店在沃倫代爾(Warrendale)街區提供底特律同性戀友好的住宿。

這家舒適的酒店設有一個室外游泳池,熱水浴池,並在各處提供免費無線網絡連接。

每間溫馨的客房均配有平面電視,咖啡機和吹風機。

這家同性戀友好酒店位於沃倫代爾,靠近該市一些最好的同性戀夜生活場所。
功能:
健身中心
熱水澡桶。
戶外泳池
網球場
的Wi-Fi
Courtyard Detroit Downtown Hotel
位置圖示

333 東傑佛遜大道,, 底特律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優越的地理位置。 美妙的景色。
Courtyard 是一家歡迎同性戀的酒店,位於底特律市中心區,靠近同性戀夜生活。 這家現代化的飯店提供您可能需要的所有設施,例如室內游泳池、熱水浴缸和健身中心。 Courtyard飯店的住客可以享用飯店內的餐廳,該餐廳供應漢堡、比薩、烤肉等。 每間舒適時尚的客房均配有平面電視、空調和免費無線網路。
功能:
酒吧
健身中心
熱水澡桶。
水池
餐廳
的Wi-Fi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