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岸島·旅館

帕岸島·旅館

帕岸島同性戀者受歡迎的青年旅館。 評論,折扣等等。

酒店

Santhiya Koh Phangan Resort And Spa
位置圖示

22/7 Moo 5 Banthai Koh Pha Ngan(素叻府),, 帕岸島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海濱度假勝地。 美妙的景色。 受歡迎的選擇。
帕岸島上最好和最受歡迎的豪華度假勝地之一。

Santhiya酒店是浪漫度假的理想之選,設有神話般的別墅,享有通奈潘諾海灘(Thong Nai Pan Noi Beach)的壯麗景色。 每棟迷人的柚木別墅均設有私人游泳池和免費WiFi。

一流的設施包括大型游泳池,健身房,餐廳和酒吧以及桑拿和水療設施。 提供高爾夫球車,讓您在時尚的周圍轉悠。
功能:
酒吧
海灘
咖啡店
免費Wi-Fi
健身房
按摩
餐廳
選購
溫泉
蒸汽房
游泳池
Chantaramas Resort and Spa
位置圖示

123 Moo 4 班泰,, 帕岸島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靠近哈林海灘和碼頭。 很棒的水療中心和餐飲。 物有所值。
Chantaramas是帕岸島(Koh Phangan)上一個美麗的海濱度假勝地,可輕鬆到達著名的Haad Rin海灘和Haad Rin碼頭。

所有帶連接浴室的空調客房均配有平板電視,冰箱,免費WiFi和保險箱。 客人可以在全套SPA放鬆身心,或在酒店內的餐廳或咖啡館用餐。

其他設施包括夜總會,室外游泳池,自行車租賃和禮賓服務。 區域班車服務(收費)可讓您輕鬆前往附近的景點。 同性戀客人受到熱烈歡迎。
功能:
酒吧
咖啡店
免費Wi-Fi
按摩
餐廳
選購
游泳池
Explorar Koh Phangan
位置圖示

117/21 Moo 6, 班台,, 帕岸島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精品選擇。 很棒的游泳池。 在日落海灘上。
僅限成人入住的 Coast Resort酒店位於Haad Rin Nai(日落海灘),距離Koh Phangan著名的滿月派對有10分鐘步行路程,提供時尚的客房、室外游泳池和健身房。

所有空調客房均設有免費WiFi,平面有線電視,迷你吧和保險箱。 提供兩瓶免費的飲用水。 酒店設有旅遊諮詢台,並提供班車服務。

海濱餐廳有室內/室外座位,視野開闊。 您可以在池畔酒吧享用飲料和雞尾酒。
功能:
酒吧
海灘
免費Wi-Fi
健身房
餐廳
游泳池
Salad Buri Resort
位置圖示

60/2 M. 8 T.Kohphangan,Kohphangan,Suratthani, 84280 泰國.,, 帕岸島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美麗的景象。 海濱位置。 房間很大。
位於海濱的Salad Buri Resort度假村可輕鬆前往帕岸島的一些熱門景點和活動場所。 酒店提供設備齊全並配有現代舒適設施的客房和別墅。

您可以在三層樓的游泳池旁品嚐雞尾酒並享受陽光,在酒店餐廳品嚐當地泰國美食,或在神話般的水療中心享受放鬆按摩。
功能:
酒吧
咖啡店
免費Wi-Fi
按摩
餐廳
溫泉
游泳池
THE BAY Resort & Restaurant
位置圖示

32/6 Moo 4 Baan Kai,通薩拉, 帕岸島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海濱位置。 接近半月派對。 巨大的價值。
迷人的海景度假村,長期以來一直是帕岸島遊客的最愛。 THE BAY 提供 13 間時尚、舒適的客房。 每間空調客房均設有迷你吧和免費無線網絡連接。

設施包括一個室外游泳池,一間酒吧和一間海濱餐廳,供應正宗的泰國和海鮮。 它距離班凱海灘只有5分鐘的步行路程,而且靠近半月派對場地。
功能:
酒吧
咖啡店
免費Wi-Fi
按摩
餐廳
游泳池
Da Kanda Villa Beach Resort
位置圖示

19 Moo 1,通薩拉/班泰, 帕岸島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靠近碼頭。 海濱位置。 受歡迎的選擇。
Thong Sala海灘上的超值海濱度假勝地,靠近碼頭,步行即可到達市區。 對於那些來帕岸島參加聚會的人來說,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每間設備齊全的別墅均設有露天浴室和吊床,因此您可以享受陽光和微風,或者在美麗的海景泳池旁放鬆。

度假村友好的工作人員可以幫助組織旅遊和活動,如浮潛、帆船、跳島遊、潛水、攀岩等。
功能:
酒吧
免費Wi-Fi
按摩
餐廳
游泳池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