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性戀曼谷

帕岸島 · 豪華酒店

帕岸島有一些高檔酒店可供選擇。 這是我們的帕岸島豪華酒店指南。

帕岸島 · 豪華酒店

Anantara Rasananda Koh Phangan Villas
位置圖示

5/5 Moo 5, Bantai, 通奈盤內, 帕岸島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華麗的別墅。 位於通奈潘諾伊海灘。 奢華之選。
這家對同性戀友好且令人驚嘆的豪華度假村位於通奈潘諾伊海灘,是島上最好的度假村之一。

安納塔拉拉薩南達酒店 (Anantara Rasananda) 在寧靜的環境中提供超舒適的私人別墅,提供優質的服務以及您對五星級酒店所期望的一切。 5 間套房和別墅均位於度假村內的私人位置,配有自己的游泳池、Netflix、Apple TV 和 Nespresso 咖啡機。

客人可以在酒店正宗的美食餐廳用餐(甚至參加泰式烹飪課程),並在酒店內的酒吧享用飲品 - 所有這些都與島嶼的正宗環境和涼爽的海風相得益彰。

Anantara酒店的水療設施包括熱帶蒸汽洞、海景戶外瑜伽平台以及豪華的按摩廳。

想要在島上度過一個有趣的夜晚,請前往帕岸島 (Koh Phangan) 同性戀場景.
功能:
的A / C
酒吧
咖啡店
免費Wi-Fi
健身房
飯店
按摩
停車
餐廳
桑拿
選購
溫泉
蒸汽房
游泳池
Panviman Resort Koh Pha Ngan
位置圖示

22/1 Moo 5 Thong Nai Pan Noi Bay, Bantai, Koh Phangan Suratthani 84280, 泰國.,, 帕岸島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山頂位置。 令人驚嘆的景色。 一流的餐飲。
對於尋求“遠離塵囂”的私人假期的同性戀夫婦來說,這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Panviman Resort 坐落在山頂,俯瞰 Thong Nai Pan 海灘,提供令人難以置信的景觀、一流的服務和各種設施。

高檔別墅和別墅均設有帶躺椅和戶外浴缸的私人露台。 附近的幾家海濱餐廳和酒吧供應新鮮的海鮮和超值飲料。
功能:
酒吧
免費Wi-Fi
健身房
按摩
餐廳
選購
溫泉
游泳池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