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

帕岸島·同性戀場景

帕岸島(Koh Phangan)以每月一次的滿月聚會而聞名,在同性戀聚會上非常受歡迎,島上有幾家同性戀酒吧和同性戀聚會場所。

帕岸島·同性戀場景

For You
位置圖示

145/1 Moo 1, 泰宮路, 帕岸島, 泰國

在地圖上顯示
3.3
收視率

基於 10

由同性戀者管理的酒吧和家庭旅館,位於帕岸島通薩拉市中心的中心。 為您提供各種精美的雞尾酒以及美味的食物。

酒吧友好的服務和中心的位置使其成為開始、結束或度過一個愉快的夜晚的完美場所。 嚐嚐他們著名的漢堡和法式薄餅。 酒吧輕鬆、開放的氛圍吸引了同性戀和異性戀顧客。

給你的旅館 樓上的客房舒適,價格合理,配有空調和免費無線網絡。
功能:
酒吧
免費Wi-Fi

最後更新時間: 8 - 8 - 2023

Alcove
位置圖示

15/1 Moo 6, 興空海灘, 帕岸島, 泰國

在地圖上顯示
4.7
收視率

基於 3

這家由同性戀經營的舒適酒吧和小酒館就位於海灘上。 美麗的法國主持人Melanie和Karinne將立即讓您感到賓至如歸。

Alcove 提供豐盛的菜單,包括美味的葡萄酒、奶酪、熟食、烤鴨腿、沙拉等等。 非常適合日落,週日這裡有現場音樂和焰火表演,深受 LGBT 人群歡迎。

壁co小屋 提供靠近海灘的超值客房,配有免費WiFi。
功能:
酒吧
免費Wi-Fi
現場音樂
音樂
餐廳

工作日:08:00 - 21:00

週末:08:00 - 21:00

最後更新時間: 8 - 8 - 2023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