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里斯班同性戀酒吧

布里斯班同性戀酒吧

布里斯班的夜生活通常是混雜的,但有幾家酒吧是同性戀酒吧或非常受歡迎的同性戀酒吧-請查看The Wickham和The Sportsman。

布里斯班同性戀酒吧

The Wickham
位置圖示

威克姆街 308 號, 布里斯班, 澳洲

在地圖上顯示
2.8
收視率

基於 5

布里斯班的一家市中心同性戀酒吧歡迎所有人。 如今,這家時尚的酒吧提供了友善的氣氛和國際化的感覺。

經過最近的翻修,酒吧在前停車場內增設了一個新的飲酒區和一個新的戶外露台。 樓上還有夜總會和遊戲室。 Wickham酒店的餐廳整晚供應食物和飲料。

我們最近對這座城市的訪問對這個地方的清潔程度印象深刻。
功能:
酒吧
咖啡店
舞蹈
音樂
餐廳
陽光露台

工作日:11am-1am

週末:晚上 11 點至凌晨 3 點。 週日上午 11 點至凌晨 1 點

最後更新時間: 8 - 8 - 2023

The Sportsman Hotel
位置圖示

萊克哈特街 130 號, 布里斯班, 澳洲

在地圖上顯示
2.9
收視率

基於 11

布里斯班唯一一家專門提供同性戀服務的酒店,內設酒吧和餐廳。 Sportsman 是您可以喝咖啡、吃晚餐、跳舞通宵的地方——所有這一切都在一個地方完成。

顧客(被稱為“運動者”)通常是來自城市和更廣泛的皇后鎮地區的當地人。 週末樓下的酒吧營業時,這個地方會很忙。 每週 7 天營業,但部分酒吧僅在特定日期/時間營業。

查看他們的網站以預訂酒店。

最近的車站: 中央車站-5分鐘步行

功能:
酒吧
咖啡店
舞蹈
現場音樂
音樂
餐廳

工作日:中午 1 點至凌晨 2 點

週末:中午 1 點至凌晨 2 點

最後更新時間: 24 1月2024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