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賴頓女同性戀酒吧

布賴頓女同性戀酒吧

Legends
位置圖示

馬林百列 31-34 號, 布萊頓, 英國

在地圖上顯示
3.6
收視率

基於 15

白天有咖啡廳,晚上有酒吧。 Legends白天在海景露台上提供茶,咖啡和便餐。 晚上,酒吧開始營業,直到深夜一直營業。

在周五和周六,Legends比布賴頓的其他酒吧要忙一些(晚上11點左右),儘管我們更喜歡早點到酒吧,因為酒吧服務非常快,而且找座位比較容易。

週末定期在樓下舉辦歌舞表演和 DJ 表演 地下室俱樂部。
功能:
酒吧
咖啡店
互聯網
音樂

工作日:11:00 - 05:00

週末:11:00 - 05:00

最後更新時間: 29-Sep-2023

The Actors
今天: 旋轉週期 - 每逢星期一
明天: 詩歌開放式麥克風 - 每個星期二
位置圖示

4 Prince's St, 肯普敦, 布萊頓, 英國

在地圖上顯示
演員劇院位於布萊頓最古老、最奇特的酒吧之一,以前稱為馬爾堡酒吧和劇院。 這家酒吧與 LGBT 社區有著悠久的聯繫,並且仍然是布萊頓最受歡迎的同性戀酒吧/酒館之一。

演員們提供比薩餅和精選的精釀啤酒。 在樓上的劇院和酒吧的主要區域,定期舉辦活動和表演。 打開麥克風之夜、詩歌朗誦、DJ 等等。
功能:
酒吧
音樂
劇院

最後更新時間: 8 - 8 - 2023

Centre Stage Brighton
位置圖示

11-12 Marine Parade, 布萊頓, BN2 1TL, 英國, 布萊頓, 英國

在地圖上顯示

Center Stage 是布萊頓的一家歌舞俱樂部,為該地區的 LGBTQ+ 社區提供安全的空間。 客人可以在酒吧欣賞變裝表演、現場音樂和智力問答之夜等現場娛樂表演。

平日:12:00-00:00

週末:12:00-23:00

最後更新時間: 6-Sep-2023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