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拉格

布拉格同性戀之旅

我們對布拉格最好的旅行進行了匯總,包括徒步旅行,歷史之旅和美食之旅。

布拉格同性戀之旅

Contemporary Prague: Self-Guided Walking Tour with Mobile App
位置圖示

布拉格, 捷克共和國

0.1
收視率

基於 54

布拉格通常被認為是一座擁有悠久歷史和古老城堡的城市。 雖然這是事實,但這座城市還有一個現代方面值得您關注!

在這個通過移動應用程序提供的自助遊中,您將探索布拉格的另一面。 悠閒地探索當代文化中心和街頭藝術區。 您將參觀布拉格的其他景點,如越南市場、LGBT 文化景點和城市的蒸汽朋克俱樂部。

這次旅行大約需要3個小時,從Republicia 660/6,110 00Praha-StaréMésto,捷克出發,然後在Plynární1096/23,170 00 Praha 7-Holesovice,捷克共和國結束
功能:
另類布拉格自助遊

最後更新時間: 25日 - 12月2023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