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拉格同性戀服務

布拉格同性戀服務

我們對布拉格其他關注同性戀的企業、同性戀服務提供者和 LGBT 團體的綜述

同性戀布拉格·服務

Prague Gay Pub Crawl
位置圖示

集合地點 - 國家劇院廣場,Narodni 2, 布拉格, 捷克共和國

在地圖上顯示
4
收視率

基於 13

布拉格同性戀酒吧爬行提供傳統的酒吧爬行活動,主要針對布拉格的同性戀酒吧,酒吧,俱樂部和其他同性戀場所。 他們的旅行包括(但不限於):

– 5小時導遊陪同參觀布拉格五個最佳同性戀場所
–參觀布拉格兩個最受歡迎的同性戀地區:NárodníTřída和Vinohrady
–所有酒吧/酒吧都免費提供歡迎飲料
–在第一個酒吧暢飲一小時
–在您訪問的第三個場所混合飲料(自由立方,杜松子酒和補品等)
- 可選擇在桑拿浴室結束旅程

遊覽在星期五和星期六進行。 訪問他們的網站以獲取即將到來的日期。

工作日:從下午 9 點開始

週末:從晚上 9 點開始

最後更新時間: 8 - 8 - 2023

Gay Tours Prague
位置圖示

庫班名稱 1320/19, 布拉格, 捷克共和國

在地圖上顯示
4.5
收視率

基於 24

2018年觀眾獎
2018年觀眾獎

5 明星得主

Krzysztof的同志導遊服務,旨在在同志遊客中推廣布拉格成為同志友好的目的地。

您將參觀布拉格的所有亮點:老城區、查理大橋、猶太區、布拉格城堡,以及對同性戀社區重要的歷史和現代場所。

就同​​性戀場景而言,Krzysztof 可以向您推薦酒吧、俱樂部、桑拿房或其他同性戀場所。 查看他的 Facebook 頁面,了解他之前客戶的體驗,或者查看他的網站,了解有關旅遊和價格的更多信息。

最後更新時間: 8 - 8 - 2023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