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W咖啡館

巴黎女同志酒吧與夜店

與其他女同性戀場所稀缺的城市不同,巴黎有一些有趣的女同性戀酒吧和俱樂部,包括城裡經營時間最長的女同性戀酒吧 La Champmesle

我們的巴黎女同性戀酒吧按地區分類:

Le Marais酒店 | 聖日耳曼德佩 

Le Marais酒店

瑪黑區 (Le Marais) 是巴黎歷史悠久的同性戀區。 巴黎的大多數女同性戀酒吧都位於瑪萊區。 瑪萊區 (Le Marais) 還擁有一流的美食場所和許多酒吧。 它是巴黎必看的地區之一。
3W Kafe
位置圖示

8 rue des Ecouffes, 巴黎, 法國

在地圖上顯示
3.1
收視率

基於 15

3W Kafe是巴黎為數不多的女同性戀酒吧之一,是女性專用的酒吧,但如果有女性陪伴,則男性可以參加。

3W 有一個小舞池,位於 Le Marais。 週日至週二關閉。

功能:
酒吧
音樂

平日:週三至週四:18:00 - 2:00

週末:週五至週六:18:00 - 6:00

最後更新時間: 24-3-2024

La Mutinerie
位置圖示

聖馬丁街 17 號, 巴黎, 法國

在地圖上顯示
4.7
收視率

基於 3

這個獨特的場所不僅是鄰里的LGBT酒吧,還包括圖書館,台球廳,放映室,以及瑜伽和自衛課程的空間。

這個女權主義酒吧是由一群積極分子,教育家和藝術家共同運作的,他們共同努力使這個空間成為社區和LGBT +重點行動主義的生成空間。

這家價格合理的女權主義酒吧一半是垃圾搖滾,一半是滑稽表演,一半是加勒比美學,每天營業至凌晨 1:30,舉辦各種包容性 LGBT+ 活動。

La Mutinerie位於Le Marais區,靠近其他同性戀酒吧,包括女同性戀酒吧 3W卡菲 步行 10 分鐘即可到達。

功能:
活動家
替代方案
藝術家列表
酒吧
圖書館
酷兒事件

平日:17:00-02:00

週末:17:00-02:00

最後更新時間: 28-2-2024

Le Bar'Ouf
位置圖示

聖馬丁街182號, 巴黎, 法國

在地圖上顯示
4
收視率

基於 1

Le Bar'Ouf 是一家可愛而舒適的女同性戀酒吧,由兩名女性經營。 這是一個遊戲酒吧,所以期待看到各個年齡段的女士們聚在一起打台球。

對於價格合理的雞尾酒和有趣的氛圍,Le Bar'Ouf 是完美的選擇。 一邊品嚐招牌 Le Bar'ouf 雞尾酒,一邊唱歌、跳舞並欣賞展覽畫作!

Le Bar'Ouf 距離 兵馬俑,使之成為女同巴黎之旅的完美之選!

功能:
藝術畫廊
酒吧
遊戲
唱歌

平日:週二至週四:下午 5:30 至凌晨 1 點

週末:週五至週六:下午 5:30 - 凌晨 2 點

最後更新時間: 28-2-2024

La Champmesle
位置圖示

4 沙巴奈街, 75002, 巴黎, 法國

在地圖上顯示
3.5
收視率

基於 4

La Champmesle 被認為是巴黎“第一家”女同性戀酒吧。 它自 1979 年以來一直開放。

這家酒吧是喬西開的,她現在仍然在場。 週二定期舉辦藝術展覽、歌舞表演和塔羅牌占卜。

儘管這是一家女同性戀酒吧,但仍歡迎男性和性別不定的人。

功能:
酒吧
歌舞表演
音樂
塔羅牌

平日:週一至週五:16:00-04:00

週末:週六:16:00-04:00 週日:休息

最後更新時間: 28-2-2024

聖日耳曼德佩

聖日耳曼德佩區是巴黎的一個高檔區。 該區是巴黎一些最古老的建築的所在地,也是夜生活的溫床,包括巴黎唯一的女同性戀俱樂部! 聖日耳曼德佩區也是 Les Deux Magots 等歷史悠久的啤酒店的所在地。
Rive Gauche
位置圖示

薩博特街 1 號 , 巴黎, 法國

在地圖上顯示
3.5
收視率

基於 2

巴黎女同性戀社區的頂級夜總會和舞蹈酒吧。 儘管大多數人群是女性,但里夫·高奇(Rive Gauche)歡迎所有LGBT個人及其盟友。

駐場DJ在各種聚會之夜中演奏各種房屋,音樂,funk和電子音樂。

位於標誌性的Saint-Germain-des-Prés區中心的du Sabot街和Bernard Palissy街角。

最近的車站: 聖敘爾皮斯

功能:
酒吧
舞蹈
音樂

週末:週六 20:00-06:00

最後更新時間: 28-2-2024

第十區

巴黎第八區是這座城市的一個時尚街區,以凱旋門等標誌性地標為特色。對於高檔商店、藝術博物館和巴黎時尚人群來說,這個地區就是您的最佳選擇。

Le Crazy Horse Cabaret
位置圖示

喬治五世大道 12 號, 巴黎, 法國

在地圖上顯示
4.5
收視率

基於 2

Le Crazy Horse是一家迷人的巴黎歌舞表演俱樂部,以其職業女舞者的等級引起的挑釁和悶熱的歌舞表演而聞名。 Le Crazy Horse由Alan Bernardin於1951年創立,是一家歷史悠久的歌舞表演酒吧。

脫衣舞是由多產的PhilippeDecoulflé精心編排的,雖然不是專門針對LGBT場地,但Le Crazy Horse無疑是巴黎女同性戀之旅中的一個同性戀友好場所。

Le Crazy Horse位於巴黎第八區,是魅力與時尚之地。

功能:
歌舞表演
著名
影音

平日:上午 9:30 - 中午 12:30

週末:上午 9:30 - 凌晨 1:30

最後更新時間: 28-2-2024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