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羅那女同性戀酒吧與夜店

巴塞羅那女同性戀酒吧與夜店

儘管如今在大多數城市中很少有女同性戀酒吧,但巴塞羅那為女孩提供了一些娛樂夜晚的場所。

巴塞羅那女同性戀酒吧與夜店

Girlicious
位置圖示

Carrer de Mallorca 219 08008 巴塞羅那, 西班牙, 巴塞羅那, 西班牙

在地圖上顯示
3
收視率

基於 3

每月為酷兒女性舉辦的舞會! Girlicious 是巴塞羅那最大的女孩派對,以新的女同性戀概念為品牌。

這項活動由 Girlie Circuit 主辦,為“女性、男性、男性、酷兒、雙性戀”人士帶來美好時光。 關注他們的 Facebook 活動 獲取更多訊息
功能:
舞蹈
DJ們
女同性戀派對

最後更新時間: 16-2-2024

Nenis
位置圖示

Carrer De Villarroel 216, 08036 巴塞羅那, 巴塞羅那, 西班牙, 巴塞羅那, 西班牙

在地圖上顯示

內尼斯每月為喜歡女孩的女孩舉辦聚會。 對於女同性戀者和朋友來說,這是一個安全而有趣的空間,可以晚上聚會跳舞。

最後更新時間: 13-Sep-2023

La Raposa
位置圖示

Carrer De Tapioles 47, 08004 巴塞羅那, 巴塞羅那, 西班牙, 巴塞羅那, 西班牙

在地圖上顯示

La Raposa 位於 Poble-sec 街區,是一家素食酒吧和女權主義書店。 

素食酒吧供應 100% 素食以及酒精和非酒精飲料,書店則出售女權主義和 LGBTQ+ 主題的書籍。

平日:週一至週二:下午 1 點至晚上 8 點; 週三至週五:下午 1 點至晚上 11 點

週末:週六:下午 1 點至 11 點; 週日:下午 1 點至晚上 8 點

最後更新時間: 13-Sep-2023

Carita Bonita
位置圖示

Carrer De Balmes 69, 08007 巴塞羅那, 巴塞羅那, 西班牙, 巴塞羅那, 西班牙

在地圖上顯示
3.7
收視率

基於 3

Carita Bonita 是一家位於 Gaixample 中心的女同性戀音樂酒吧。 它是該地區女同性戀社區的完美聚會點,在這裡您可以結識各個年齡段和國籍的女性。

酒吧供應多種雞尾酒,您可以在酒吧舞池休息時享用。

工作日:休息

週末:週五至週六:晚上 8 點至凌晨 3 點

最後更新時間: 22-Nov-2023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