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家堂,大教堂,建築

巴塞羅那同性戀·城市嚮導

第一次來巴塞羅那嗎? 那麼我們的同性戀巴塞羅那城市指南頁面就是一個不錯的起點。

 

聖家堂,大教堂,建築

巴塞羅那是加泰羅尼亞的首府,是西班牙的第二大城市。 巴塞羅那還是地中海沿岸最大的大都市。 巴塞羅那擁有豐富的文化遺產,在全球享有盛譽,是主要的旅遊目的地。 著名的景點是安東尼·高迪(AntoniGaudí)和蒙蒂納(LluísDomènechI Montaner)的建築作品,這些建築被指定為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遺產。

該市還擁有一個活躍而充滿活力的同性戀場景,LGBT +個人公開而自豪地生活。 那裡有很多同性戀酒吧,俱樂部和酒店,在巴塞羅那不乏樂趣。

西班牙的同性戀權利

在同性戀權利方面,西班牙是世界上最先進的國家之一,儘管這反映了僅在最近幾十年中才發生的巨大變化。

每個人的同意年齡為16歲。 同性婚姻是合法的。 同性伴侶可以收養子女。 男同性戀者可以在軍隊中公開服役,大多數地區都有LGBT知名度。 有關於就業,提供商品和服務以及反對仇恨言論的反歧視法律。

同性戀場景

巴塞羅那有一個充滿活力的同性戀場面,眾多 酒吧,郵輪俱樂部,桑拿浴室, 夜總會 並定期舉辦大型舞會。 巴塞羅那 LGBT 節通常在六月下旬舉行,社區成員齊聚一堂,進行為期一周的文化、體育、娛樂和慶祝活動。 近年來,巴塞羅那已成為歐洲同性戀夏季派對的熱點(這個稱號來自伊維薩島)。 一年一度的巡迴音樂節 (Circuit Festival) 在 10 月舉行,為期 XNUMX 多天,吸引了來自世界各地數万名最帥的男士參加這一令人驚嘆的活動。

巴塞羅那的大多數同性戀酒吧和俱樂部都位於“Gaixample”區內。 這是位於 Gran Via Del Les Corts Catalanes 以北的三個街區的區域,位於 Urgil 和 Universitat 地鐵站之間。 該社區擁有該市一些最大和最受歡迎的同性戀場所,包括 變態俱樂部馬德雷競技場。 

你可以閱讀 Travel Gay “Gaixample”區指南 這裡.

巴塞羅那

巴塞羅那同性戀酒店

巴塞羅那擁有一些世界上最令人驚嘆的精品酒店和住宿,其中許多位於城市的哥特式和現代主義建築內。 這些地點為想要體驗巴塞羅那風格的同性戀旅行者提供了完美的浪漫目的地。 酒店如 阿爾瑪巴塞羅那, 文華東方酒店卡爾德隆大酒店 所有客房均在格拉西亞大道 (Passeig de Gràcia) 這座城市最宏偉的街區之一為客人提供奢華的住宿體驗。

當然,這裡有一系列適合所有同性戀旅行者的酒店,而對於那些預算較少的人來說,“Gaixample”區及其周邊有多家華麗的酒店。 這些酒店為客人提供價格實惠的基地,方便他們探索“Gaixample”的一切。

巴塞羅那的大多數酒店都可以被認為是對同性戀友好的,因為根據該國反歧視法的規定,工作人員必須一視同仁地對待所有客人,無論其性取向或性別認同如何。

巴塞羅那的同性戀桑拿

巴塞羅那擁有種類繁多的同性戀桑拿浴室,其中許多都是24/7全天候開放。 一個這樣的例子是 桑拿卡薩諾瓦,大型且維護良好的桑拿浴室位於中心位置。 桑拿房Casanova吸引了大批當地人和遊客,並且全天24小時營業。 桑拿浴室提供各種設施,包括開放式淋浴,幹桑拿浴室,蒸汽浴室和6人按摩浴缸。

卡薩諾瓦(Casanova)等桑拿浴室很容易在巴塞羅那找到,並且往往熱情好客且包容各方。

巴塞羅那的同性戀按摩

整個巴塞羅那有許多同性戀按摩場所和服務,其中大多數在乾淨舒適的環境中提供高品質的按摩。

壓力按摩 是巴塞羅那的同性戀按摩機構,位於“Gaixample”區,交通便利,靠近城市的許多地標。 UnderPressure Massage提供一系列按摩和理療服務,包括深層組織治療。

巴塞羅那同性戀按摩 是一家男性按摩場所,專門提供色情、密宗和感官按摩。 該工作室位於市中心,接待了本地和外國客戶。 巴塞羅那同性戀按摩是該市最受好評的按摩服務之一。

巴塞羅那

前往巴塞羅那

巴塞羅那由 巴塞羅那埃爾普拉特機場 距市中心約17公里。 它是西班牙的第二大機場,可直達歐洲大部分主要目的地。 從巴塞羅那出發的長途航班相對較少。 來自亞洲的旅行者可能需要通過主要的歐洲樞紐飛行。

有兩個終端。 一號航站樓於2009年開業,是世界上最大的航站樓之一。 第二航站樓是較舊的原始航站樓。

對於遊客來說,最流行和便捷的方法是乘出租車。 這些可以在終端外部立即使用。 預計將花費35歐元左右進入市中心。

2號航站樓在線路上擁有自己的火車站,該火車站直達巴塞羅那Sants火車站和相當中央的Passeig deGràcia火車站,以提供前往Barcelona Metro系統的換乘服務。 初始旅程費用為€4.10。 T1的乘客必須乘坐從火車站到2號航站樓的接駁巴士。

巴塞羅那

四處逛逛巴塞羅那

公交車

巴士是遊覽巴塞羅那的高效方式,而且還有一個額外好處,可以讓您在旅途中欣賞這座城市的景色。 您可以向司機揮手錶示您想上車,然後將巴士停在候車亭。 門票通常很便宜,可以在周末和工作日購買通行證。

地鐵

地鐵是當地人中最流行的旅行方式,它頻繁,便宜且快速,是理想的旅行選擇。 可以用現金或卡購買門票,行動不便的用戶可以完全使用大多數車站。

出租車

巴塞羅那的官方出租車是黑色的,黃色的門,往往比優步等替代服務便宜,儘管此類服務仍然很受歡迎且高效。

巴塞羅那

巴塞羅那景點

在巴塞羅那,要做的事有無限的可能性。 但是,最重要的景點包括:

 

 

  • 漫步在蘭布拉大街上
  • 吸收聖家堂的奇蹟
  • 在巴特羅之家探索高迪
  • 在城市的海灘之一度過一天
  • 在La Boqueria商店
  • 在諾坎普球場觀看足球比賽
  • 沉浸在巴塞羅那城市歷史博物館中

 

 

常見問題

簽證

由於西班牙是歐盟成員國,因此來自歐盟內其他國家的旅行者可以免簽證進入該國。 但是,歐盟以外的旅客將需要申請申根簽證,該簽證允許在整個申根簽證地區旅行。 在旅行之前,請檢查您所在國家/地區的旅行者的簽證要求。

錢來也

西班牙的貨幣是歐元。 自動提款機廣泛可用。 信用卡和借記卡被廣泛接受。 如果在某些商店用卡付款,則需要帶照片的身份證。

在巴塞羅那,不希望給小費,因此,大多數當地人只有在感到自己得到了很好的服務時才給小費。 如果您確實想給服務提供商小費,那麼優質服務的標準費用為5%,優質服務的標準費用為10%。

什麼時候去參觀

春季通常被認為是遊覽巴塞羅那的最佳時間,因為氣溫趨於溫暖,但遠未達到夏季高峰期所經歷的最高水平,而且該市通常較少游客擁擠。 春季舉行了一系列有趣的文化活動和節日,為每個同性戀旅行者提供了一些便利。

加入 Travel Gay 訂閱成為第一個收到我們最新消息的人。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