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

巴塞羅那同性戀按摩

需要由西班牙男按摩師治療嗎? 在巴塞羅那查看這些同性戀按摩服務提供商。

另外,請檢查我們的 巴塞羅那同性戀桑拿浴室列表,其中一些提供按摩服務。

巴塞羅那同性戀按摩

Shada Masajes
位置圖示

蒙塔內爾車 196/200 6 1, 巴塞羅那, 西班牙

在地圖上顯示
4
收視率

基於 41

Shada Masajes 是西班牙巴塞羅那的一家色情按摩中心。 如果您想通過專注於快樂、性感和色情來擺脫日常壓力,那麼這裡就是您的最佳選擇。 從各種訓練有素、肌肉發達的熱按摩治療師中進行選擇,每位治療師都有自己的創新技術和豐富的密宗按摩經驗。 護理服務包括精油按摩、身體按摩、密宗按摩以及按摩師的淋浴。 可以滿足特殊要求。 參觀 Shada Masajes 位於巴塞羅那同性戀社區擴展區 (gayborhood Eixample) 的豪華設施,或預訂上門按摩服務到您的公寓或酒店房間。 有關預訂和價格的更多信息,請訪問其網站。

最近的車站: 醫院診所/對角線

功能:
身體對身體
按摩
外呼
陣雨
密宗

最後更新時間: 11-4-2024

Under Pressure Massage Barcelona
位置圖示

隆達大學 7, 5-1, 巴塞羅那, 西班牙

在地圖上顯示
4.1
收視率

基於 67

2017年觀眾獎
2017年觀眾獎

5 明星得主

2018年觀眾獎
2018年觀眾獎

5 明星得主

2019年觀眾獎
2019年觀眾獎

5 明星得主

2020年觀眾獎
2020年觀眾獎

5 明星得主

業主說明: 逃離平凡,探索巴塞隆納 UnderPressure Massage,您的一站式按摩院,讓您深度放鬆、恢復活力。九年多來,朱利安一直是當地人、外籍人士和遊客值得信賴的庇護所。

Julien,您的專家治療師, 擁有超過 15 年在法國和泰國著名按摩學校和著名大師的指導下磨練的經驗。他將經過時間考驗的技術與現代方法相結合,提供各種按摩以滿足您的需求:

  • 深層組織: 消除緊張和肌肉結。
  • 放鬆: 從日常的喧囂中放鬆身心並減輕壓力。
  • 量身訂做: Julien 為您量身訂做個人化按摩服務。

尋求獨特的體驗?自 2024 年 XNUMX 月起,Julien 將在菜單中添加獨家儀式!享受傳統泰式香薰足部按摩儀式的寧靜,重新找回內心的平靜。

Julien 關心您和環境。巴塞隆納壓力按摩中心由再生能源提供動力,僅使用天然油,並支持當地企業。

準備好體驗 UnderPressure 的差異了嗎?輕鬆線上預約,24/7!他會說英語、法語、西班牙語和加泰隆尼亞語。

Julien 張開雙臂(和熟練的雙手)歡迎您的光臨!立即參觀巴塞隆納 UnderPressure Massage,體驗按摩的變革力量。

最近的車站: 加泰隆尼亞大學

功能:
按摩
工作室
專業按摩
精油

工作日:僅限預約

週末:僅限預約

最後更新時間: 16-4-2024

Barcelona Special Gay Massage
位置圖示

加泰羅尼亞科爾特大道 , 巴塞羅那, 西班牙

在地圖上顯示
3.5
收視率

基於 11

Riki 是一位訓練有素的同性戀按摩治療師,在密宗、治療和菲律賓 hilot 技術方面擁有 9 年的經驗,他從他的南亞傳統帶到了巴塞羅那。

服務包括密宗按摩和手性按摩、深層組織、lomi lomi、泰式按摩、指壓按摩、運動按摩等等。

Riki 擁有自己的工作室,距離附近的同性戀場所和西班牙廣場僅 5 分鐘路程,如需預訂,請致電或發送電子郵件。

功能:
按摩
工作室
各種服務

工作日:上午 10 點至晚上 9 點

週末:上午 10 點至晚上 9 點

最後更新時間: 31-3-2024

Eugenio Massage
位置圖示

擴展區特拉法爾加街, 巴塞羅那, 西班牙

在地圖上顯示
4.6
收視率

基於 93

Eugenio Massage提供男女之間的呼入和呼出按摩,非常歡迎LGBTQ +旅行者。 舒適的一室公寓位於巴塞羅那的心臟地帶,但是如果您希望在家中或酒店內享受按摩服務(也可以安排)。

Eugenio在他的私人工作室中使用高品質的按摩油和水療質量的按摩床,並提供多種治療方法。 按摩是根據您的特定需求量身定制的。

 

功能:
按摩
按摩–外出通話
陣雨

工作日:上午 10 點至晚上 10 點

週末:上午 10 點至晚上 10 點

最後更新時間: 3-4-2024

Gay Massage in Barcelona
位置圖示

PL。 博斯卡詩人,1, 巴塞羅那, 西班牙

3
收視率

基於 3

Edu 是巴塞羅那的專業認證同性戀按摩治療師。 擁有美國和西班牙的認證,擁有超過 XNUMX 年的車身工作經驗。 多年來,他研究了身體的密宗和色情元素,並將這些元素融入了他的身體。 結果是一種既令人興奮又放鬆的體驗。

位於巴塞羅那附近,靠近海濱,距離黃線地鐵僅一箭之遙。 ​Edu 歡迎所有種族、年齡和體型參加他的實踐,並擁有一個私密、安靜和方便的空間,使用專業的按摩台、低過敏性乳液、蠟燭和音樂。 有可用的淋浴設施,以及每次會議的干淨毛巾和床單。

請通過他的網站或 whatsapp 聯繫 Edu 進行預約。

 

最近的車站: 巴塞羅那地鐵

功能:
按摩–外出通話
陣雨

工作日:上午 9 點至晚上 11 點

週末:上午 9 點至晚上 11 點

最後更新時間: 22-3-2024

Best Massage Barcelona
位置圖示

卡雷爾帕迪拉 266, 巴塞羅那, 西班牙

在地圖上顯示
3.5
收視率

基於 19

由經過認證的意大利按摩治療師 Max 提供的專業按摩服務,他是深層組織按摩和肌筋膜放鬆方面的專家。

馬克斯歡迎男性和女性客戶。 治療在他的私人工作室進行。 如果您有背痛,頸部緊繃或坐骨神經痛,Max可以使您的結融化,讓您再次感到神清氣爽。

功能:
按摩
私人淋浴設施

最後更新時間: 19-2-2024

Healing Hands BCN
位置圖示

Carrer Del Doctor Dou, 08001 巴塞羅那, 巴塞羅那, 西班牙, 巴塞羅那, 西班牙

在地圖上顯示

Healing Hands 在巴塞羅那提供各種按摩療法。 Ivan經營這家LGBTQ友好的按摩場所,為顧客提供60至90分鐘的深層組織按摩、放鬆按摩、治愈按摩、運動按摩或整骨療法,幫助緩解顧客肌肉的痛苦緊張。

工作日:上午 9 點至晚上 10 點

週末:週六:上午 9 點至晚上 8 點; 週日:上午 9 點至晚上 2 點

最後更新時間: 13-Sep-2023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