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羅那同性戀咖啡館和餐廳

巴塞羅那同性戀咖啡館和餐廳

想咬一口嗎? 查看我們在巴塞羅那的同性戀餐館和同性戀咖啡館列表。

巴塞羅那同性戀咖啡館和餐廳

Cloud9 Barcelona Catering
位置圖示

Calle Mayor, 16, 聖佩爾德里貝斯, 巴塞羅那, 西班牙

業主說明: 在 Cloud9 Barcelona Catering,我們不僅熱衷於美食,也熱衷於講故事。 我們的每道菜都融合了西班牙、加泰羅尼亞和國際美食。
 
我們希望帶您踏上一段旅程,從古老的傳統方法到現代的融合。 一路上,我們將傳統的加泰隆尼亞食譜與現代的呈現方式和歐洲的影響相結合,創造出獨特的用餐體驗。 Cloud9巴塞隆納團隊由當地人組成,他們在西班牙和加泰隆尼亞生活和工作多年。
 
為了提供真正獨特和真實的體驗,我們的團隊不僅提供卓越的服務,而且還擁有對產品、西班牙生活方式和文化的了解。
 
我們提供 3 種菜單 - 適合婚禮、活動和家庭廚師服務 - 並且還將幫助滿足材料和家具、酒吧服務和菜單個性化的租賃請求。 我們是錫切斯豪華租賃公司的獨家餐飲服務商,但也為整個地區的其他物業提供服務,我們期待很快收到您的回复 - info@cloud9barcelonaeater.com
功能:
活動
食品
婚禮

最後更新時間: 3-Nov-2023

Nikkei 103 @ Axel Hotel Barcelona
位置圖示

Carrer d'Aribau 33, 巴塞羅那, 西班牙

在地圖上顯示
2.9
收視率

基於 8

時尚的Nikkei 103餐廳位於Axel Hotel酒店內,精美地融合了秘魯和日本美食。

您可以通過酒店大堂或直接從Aribau Street進入。

最近的車站: 大學

功能:
酒吧
現場音樂
餐廳

工作日:下午 1 點至 4 點,晚上 8 點至 11 點

週末:1pm-4pm,8pm-11pm

最後更新時間: 8 - 8 - 2023

Café de les Delicies
位置圖示

拉瓦爾大道 47 號, 巴塞羅那, 西班牙

在地圖上顯示
3.1
收視率

基於 9

巴塞羅那拉瓦爾區 LGBT 友好型咖啡館,氛圍迷人。 他們提供正宗的加泰羅尼亞和西班牙美食。 歡迎外國人和各個年齡段的遊客。  

功能:
酒吧
咖啡店

工作日:中午 1 點至凌晨 12 點

週末:中午 1 點至凌晨 12 點

最後更新時間: 12-Sep-2023

Casa Jaime
位置圖示

Carrer de Consell de Cent 222, 巴塞羅那, 西班牙

在地圖上顯示
3.5
收視率

基於 6

一個吃東西的好地方。 Casa Jaime是一家受到同性戀歡迎的餐廳,供應精美的西班牙和加泰羅尼亞美食。 有一個房間可以租用。

餐廳還偶爾舉行現場音樂之夜,並邀請來賓作者進行演講。

最近的車站: 大學

功能:
酒吧
咖啡店
餐廳

工作日:中午 1 點至凌晨 12 點

週末:中午 1 點至凌晨 12 點

最後更新時間: 15-2-2024

Restaurante D'Divine
位置圖示

Carrer De Balmes 24, 08007 巴塞羅那, 巴塞羅那, 西班牙, 巴塞羅那, 西班牙

在地圖上顯示

dDivine 餐廳供應地中海美食,還有巴塞羅那眾多最優秀的單口喜劇演員和變裝皇后的現場娛樂表演。

平日:週一至週二:上午 8 點至下午 4 點; 週三至週四:上午 8 點至下午 4 點、晚上 8 點至凌晨 12 點

週末:週五:上午 9 點至下午 4 點,晚上 9.30 至凌晨 1 點; 週六:晚上 9.30 至凌晨 1 點; 週日:休息

最後更新時間: 13-Sep-2023

El Bierzo a Tope
位置圖示

Carrer De La Diputació 159, 08011 巴塞羅那, 巴塞羅那, 西班牙, 巴塞羅那, 西班牙

在地圖上顯示

El Bierzo a Tope 以萊昂的一個地區命名,是一家位於巴塞羅那的餐廳,供應帶有萊昂風味的地中海美食。 這個 LGBTQ 友好空間設有餐廳、戶外座位和酒吧服務。 

最後更新時間: 13-Sep-2023

El Berro
位置圖示

Carrer De La Diputació 180, 08011 巴塞羅那, 巴塞羅那, 西班牙, 巴塞羅那, 西班牙

在地圖上顯示

El Berro 是一家同性戀經營的餐廳,位於巴塞羅那 Eixample 同性戀社區。 它擁有溫馨的氛圍以及令人驚嘆的地中海和西班牙美食菜單。

工作日:8am-1am

週末:上午 8 點至凌晨 1 點; 週日休息

最後更新時間: 13-Sep-2023

Xino Mandarino
位置圖示

Carrer De La Diputació 167, 08011 巴塞羅那, 巴塞羅那, 西班牙, 巴塞羅那, 西班牙

在地圖上顯示

對於在巴塞羅那尋找亞洲風味的美食家來說,Xino Mandarino 就是您的最佳選擇。 來自創建的家庭 卡薩海梅 這家深受同性戀歡迎的餐廳供應正宗的亞洲菜餚,融合了當地美食的產品和風味。

平日:中午 12 點至晚上 11:45

週末:中午 12 點至晚上 11:45

最後更新時間: 13-Sep-2023

Belladona
位置圖示

Carrer De La Diputació 222, 08011 巴塞羅那, 巴塞羅那, 西班牙, 巴塞羅那, 西班牙

在地圖上顯示

Belladona 是一家同性戀友好的餐廳酒吧,位於巴塞羅那 Eixample 同性戀社區。 35 年來,他們一直提供令人垂涎的精選食品和飲料。 溫馨的氛圍加上豐盛的食物,這是許多人在城市時回到的地方。

平日:週一至週三:下午 5 點至凌晨 1.30 點; 週四:下午 5 點至凌晨 2 點; 週五:下午 5 點至凌晨 3 點

週末:週六:下午 4 點至凌晨 3 點; 週日:下午 5 點至凌晨 1.30

最後更新時間: 13-Sep-2023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