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羅那同性戀·服務

巴塞羅那同性戀·服務

我們在巴塞羅那聚集了以同性戀為中心的企業,同性戀服務提供商和LGBT組織。

巴塞羅那同性戀·服務

The Cube Tattoo Lab
位置圖示

Carrer de la Riera Alta 40 號, 巴塞羅那, 西班牙

在地圖上顯示
3.8
收視率

基於 5

位於巴塞羅那的新紋身工作室,由一對同性戀夫婦 Max(經驗豐富的紋身藝術家)和他的男朋友 Calo(穿孔師)擁有。

The Cube 提供了一個獨特的場所,讓顧客在友好、輕鬆的環境中感到舒適——最重要的是,乾淨和專業。

歡迎所有年齡段的外國人和遊客。 Max和Calo會說西班牙語,加泰羅尼亞語,意大利語,英語和法語!

最近的車站: 聖安東尼

功能:
免費的WiFi
選購

工作日:12:00 - 21:00

週末:週六 12:00 - 21:00

最後更新時間: 12-Sep-2023

    BCN Checkpoint
    位置圖示

    博雷爾伯爵家 164, 巴塞羅那, 西班牙

    在地圖上顯示
    4
    收視率

    基於 1

    基於社區的艾滋病毒和性病檢測中心,面向男同性戀者和男同性戀者(MSM)。

    BCN Checkpoint 提供匿名、快速檢測以及健康信息。 位於 L'Eix​​ample 同性戀區,交通便利。 週一至週五開放。 致電預約。

    最近的車站: 烏爾格爾

    工作日:10.30am-2.30pm,4pm-8pm

    最後更新時間: 12-Sep-2023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