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伊尼斯·城市嚮導

蓋伊尼斯·城市嚮導

第一次來尼斯? 然後我們的同性戀尼斯城市指南頁面適合您。

尼斯

尼斯是蔚藍海岸的首府,也是法國里維埃拉最大的城市之一。

這個陽光普照的度假勝地吸引著來自世界各地的 5 萬遊客,他們被陽光、法國文化、深藍色的地中海水域、美味佳餚和遍布咖啡館、餐館和商店的迷人風景如畫的廣場所吸引。

沿著棕櫚樹成蔭的英國大道漫步,俯瞰天使灣,在鵝卵石海岸線上放鬆身心,在老城區的鵝卵石街道上漫步,欣賞美麗的薩勒亞大道花卉市場的景色,享受精緻的氛圍品嚐法國美食,欣賞博物館豐富的文化珍品,探索這座城市充滿活力的夜生活。

 

同性戀場景

尼斯有一個活躍的同性戀場面,是法國(巴黎以外)最大的同性戀場面之一。 在夏季,這座城市吸引了大量同性戀遊客。

許多 同性戀酒吧, 同性戀夜總會同性戀桑拿 位於舊城區(Vieux Nice)。 其他同性戀場所位於海濱長廊附近。

薩萊亞大道“廣場”,尼斯

 

去尼斯

尼斯蔚藍海岸機場是法國最繁忙的機場之一,為尼斯和附近的摩納哥提供服務,並擁有遍及歐洲的眾多廉價航空公司。 有許多直接的長途路線(包括迪拜和紐約)。

該機場距離尼斯海灘(Bice des Anges)西端的尼斯市中心6公里。 機場快線巴士提供往返尼斯市中心(火車站)的班車服務,費用為6歐元。 98路公共汽車從機場到尼斯老城區。 99路公共汽車前往Gare SNCF火車站。 兩者的價格均為6歐元。

出租車也可提供,單程費用約為30歐元。

尼斯擁有前往法國其他地區和一些意大利城市的便捷火車連接。 前往巴黎的高速TGV服務(6小時)。

 

同性戀好指南 2017

尼斯港

 

四處逛逛尼斯

大多數歷史景點、商店和同性戀夜生活場所都位於尼斯市中心,步行半徑不到 30 分鐘。 這裡有廣泛的公共汽車和電車網絡。

Vélo Blu 自助自行車系統設有 120 個上下車點和 34 公里的自行車道。 租用自行車每天僅需 1 歐元。 出租車隨處可見,但價格昂貴。

 

尼斯住宿

在海濱大道,法蘭西大街和尼斯老城區附近,有很多優秀的酒店。 這些地區受到同性戀遊客的歡迎,是探索海灘,城市景點和同性戀夜生活的理想基地。

對於同性戀旅行者來說,尼斯的一些最佳酒店選擇,請訪問我們的 蓋伊尼斯酒店頁面.

 

尼斯現代與當代藝術博物館 

景點與活動

老城區 - 擁有大教堂、中世紀街道和令人驚嘆的建築。 風景如畫的鵝卵石廣場、典型的法國咖啡館文化、精品店、博物館、美術館都可以在這裡找到。

城堡山 - 享有城市的壯麗全景。 歌劇院、現代和當代藝術博物館以及馬塞納藝術和歷史博物館也是該市的一些主要景點。

看看羅馬的遺產 西米茲 在中心和考古遺址的北部 特拉·阿瑪塔(Terra Amata) 在硼山的山坡上。

 

當參觀

尼斯一年中大部分時間都享有地中海溫和的氣候,是尋求陽光和法國里維埃拉度假勝地的陽光愛好者和海灘愛好者的目的地。

一年中的大部分時間裡,溫暖的水是青綠色的,天空是藍色的。 平均溫度超過20°C,經常達到30°C。 冬季在11°C至17°C之間。

 

錢來也

法國是歐元區國家。 自動提款機廣泛可用。 信用卡和借記卡被廣泛接受。 旅館,銀行和一些當地企業也設有外匯櫃檯。

加入 Travel Gay 訂閱成為第一個收到我們最新消息的人。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