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油,替代品,香氣

安特衛普同性戀按摩

在安特衛普尋找按摩或水療護理? 這是我們對當地同性戀和對同性戀友好的按摩提供商的綜述。

 

安特衛普同性戀按摩

Hair Away
位置圖示

Blancefloerlaan 167 2050 安特衛普, 安特衛普, 比利時

在地圖上顯示
3.2
收視率

基於 44

2018年觀眾獎
2018年觀眾獎

3 明星得主

2019年觀眾獎
2019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2020年觀眾獎
2020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Hair Away 是由安特衛普專業治療師 Rudy 為男性和女性提供的除毛和按摩服務。 Rudy 擅長各種類型的除毛,包括 Manzilian、Boyzilian 和巴西脫毛,並提供印度按摩技術和永久性二極體雷射除毛服務。 魯迪會講荷蘭語、英語、德語和法語,治療在他位於安特衛普市中心的私人設施中進行。 服務僅限預約。 請造訪 Rudy 的官方網站以了解更多詳情和定價。
功能:
激光脫毛
按摩
私人淋浴間
打蠟

工作日:下午 7 點至晚上 10 點

週末:上午 10 點至晚上 10 點

最後更新時間: 8-4-2024

Joda Massages
位置圖示

格曾街 17 號, 安特衛普, 比利時

在地圖上顯示
3.9
收視率

基於 14

Joda Massage 的 John 是安特衛普市中心的男同性戀按摩治療師。 在同一個工作室工作 Nathalie 的護膚品,讓約翰有力的雙手寵愛你,恢復你的體力。 還提供身體打蠟服務。

要預約,請通過 Instagram 或電話聯繫。
功能:
身體打蠟
按摩

工作日:上午 9 點至晚上 8 點

週末:休息

最後更新時間: 12-4-2024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