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卡拉JW萬豪酒店

Gay Ankara·酒店

需要住宿的地方嗎? 這是我們為同性戀旅行者提供的安卡拉最佳酒店的綜述。 在安卡拉公開示愛是不明智的。 如果您將某人帶回您的酒店,請確保它是更高端的場所之一。 否則你可能會遇到麻煩。 跟隨您進入酒店的每個人都會被接待處記錄下來。

Gay Ankara·酒店

Jw Marriott Hotel Ankara
位置圖示

紅河區 Muhsin Yazicioglu Caddesi No: 1 Sogutozu (Kizilirmak Mah. Muhsin Yazicioglu Cad. No: 1 Sogutozu),, 安卡拉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豪華選擇。 非常中央。
對於同性戀旅行者來說,萬豪酒店始終是一個安全的選擇。 安卡拉 JW 萬豪酒店位於黃金地段,提供五星級的奢華體驗。 酒店設有設施齊全的水療中心、兩家餐廳、室內和室外游泳池、屋頂酒吧和健身房。 大多數晚上您都會在酒吧聽到爵士樂。

所有客房均佈置典雅。 床上配有 300 紗支棉質土耳其床上用品和大理石浴室。 您可以品嚐土耳其和國際美食以及酒店內令人印象深刻的餐廳。 安卡拉市中心還有許多一流的餐飲場所。
功能:
酒吧
健身房
礦池
餐廳
溫泉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