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菲斯同性戀

孟菲斯·蓋伊·酒店

尋找孟菲斯的理想住宿地方? 我們提供多種酒店供您選擇。

孟菲斯·蓋伊·酒店

The Peabody Memphis
位置圖示

149 聯合大道,, 孟菲斯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優秀的酒吧。 美食餐飲。
皮博迪孟菲斯是位於孟菲斯的LGBT友好賓館。

這家中心酒店提供豪華的住宿和便利設施,包括室內游泳池,健身中心和全套SPA。

The Peabody 酒店的典雅客房均配有 42 英寸平面電視和豪華休息區。

The Peabody酒店的客人可以在Chez Philippe酒店內用餐,那裡供應法國美食。 另外,Capriccio Grill餐廳提供牛排和海鮮。 您可以在Peabody Corner Bar酒吧享用飲品。
功能:
酒吧
健身中心
熱水澡桶。
按摩
水池
餐廳
桑拿
溫泉
的Wi-Fi
The Westin Memphis Beale Street
位置圖示

170 Lt George W Lee 大道, 孟菲斯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極好的風景。 大浴室。
孟菲斯比爾街威斯汀酒店是一家歡迎 LGBT 人士入住的孟菲斯酒店,提供現代化的住宿,位於孟菲斯搖滾博物館對面。

每間時尚的客房均配有咖啡設施,iPod擴充基座和平面有線電視。

其他周到的設施包括按摩服務,酒店內用餐和雞尾酒吧。
功能:
酒吧
健身中心
按摩
餐廳
的Wi-Fi
Sheraton Memphis Downtown Hotel
位置圖示

250 N 主街 ;,, 孟菲斯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美妙的景色。 棒極了。
孟菲斯市區喜來登酒店是孟菲斯的LGBT友好型酒店,設施周到。

酒店內的客人可以使用酒店的室內游泳池、酒店內的餐廳和免費無線網絡連接。

寬敞的客房配有可收看付費有線頻道的 32 英寸平面電視。部分客房享有密西西比河的壯麗景色。
功能:
酒吧
健身中心
水池
餐廳
的Wi-Fi
Four Points by Sheraton Memphis East
位置圖示

5877 楊樹大道, 孟菲斯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舒適的床。 一流的餐廳。
孟菲斯東喜來登四點酒店是孟菲斯一家歡迎同性戀的酒店,靠近比爾街和孟菲斯搖滾靈魂博物館。

這家現代化的酒店設有季節性開放的室外游泳池,餐廳和免費機場班車服務。

Four Points by Sheraton酒店的每間客房均配有32英寸平板電視、小冰箱和免費瓶裝水。

旅館提供免費無線網絡連接。
功能:
健身中心
水池
的Wi-Fi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