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y Ostend·酒店

Gay Ostend·酒店

在尋找奧斯坦德的理想住處嗎? 我們提供多種同性戀受歡迎的酒店供您選擇。

Gay Ostend·酒店

Royal Astrid Hotel
位置圖示

Wellingtonstraat 1, 奧斯坦德中心, 奧斯坦德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優越的地理位置。 很棒的員工。 靠近海灘。 靠近旅遊景點。
位於奧斯坦德的熱門酒店,周圍有眾多旅遊景點、精品店和餐館。 Royal Astrid Hotel酒店距離奧斯坦德美麗的沙灘僅50米,是那些想要探索奧斯坦德及其周邊地區的客人的完美選擇。

Royal Astrid Hotel酒店的客房提供時尚的休閒空間,並配備了所有必需品,包括平面電視和私人浴室。

酒店擁有各種設施供客人享用,例如陽光露台,桑拿浴室和健身房。 它還設有一間餐廳和酒廊酒吧,為那些想住在附近的人提供了便捷的選擇。
功能:
酒吧
健身房
熱水澡桶。
室內游泳池
餐廳
桑拿
溫泉
游泳池
Thermae Palace Hotel
位置圖示

Koningin Astridlaan 7, 奧斯坦德中心, 奧斯坦德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優越的地理位置。 美妙的景色。 很棒的員工。
Thermae Palace Hotel酒店毗鄰沙灘,在奧斯坦德(Ostend)提供優雅的環境。 酒店的主要特色包括水療中心,健身房和高爾夫球場。

該酒店共有159間客房,全部配備所有必需品,其中包括迷你吧,辦公桌和寬敞的私人浴室。 公共早餐室每天供應早餐。

酒店地理位置優越,方便遊覽奧斯坦德的景點,例如距離惠靈頓賽馬場 (Hippadrome Wellington) 僅 10 分鐘步行路程,距離布魯日曆史中心不到 30 分鐘車程。 奧斯坦德-布魯日國際機場距離酒店有10分鐘車程。
功能:
酒吧
高爾夫球場
健身房
按摩浴缸
餐廳
桑拿
C-Hotels Burlington
位置圖示

Kapellestraat 90, 奧斯坦德中心, 奧斯坦德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優越的地理位置。 很棒的員工。
受歡迎的酒店位於奧斯坦德(Ostend)中心,距離奧斯坦德火車站僅幾步之遙。 C-Hotels Burlington為來奧斯坦德及周邊地區的遊客提供了便捷的基地。

這家酒店的主要設施包括免費無線網絡連接、桑拿浴室以及位於奧斯坦德風景如畫的碼頭邊緣的陽光露台。

所有客房均設有平面電視,私人浴室,並包括所有必需品。 部分客房享有海港的景緻。

奧斯坦德的主要景點,如 Gruut Huys 博物館、貝爾福和德漢 (De Hann) 距離酒店僅有 30 分鐘車程。 客人步行 10 分鐘即可到達海灘,而 Valentino 和 Your Place 同性戀俱樂部等同性戀夜生活場所就位於拐角處。
功能:
酒吧
餐廳
桑拿
游泳池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