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加那利

蓋伊大加那利島·服務

我們在大加那利的同性戀企業,服務提供商和LGBT組織的綜述。

蓋伊大加那利島·服務

Maspalomas Gay Pride
位置圖示

洛馬斯, 大加那利, 西班牙

在地圖上顯示
5
收視率

基於 1

大加那利島最大的年度LGBT慶祝活動,也是西班牙最受歡迎的活動之一。

每年為期10天的音樂節吸引了來自世界各地的成千上萬的參與者,其中包括大型遊行,表演,舞會,活動和娛樂活動。

Maspalomas Gay Pride的第17版將於2年12月2019日至XNUMX日。 大多數派對和活動都在 Playa del Ingles 世界著名的 Yumbo 中心舉行。 如果您錯過了,十一月還有冬季馬斯帕洛馬斯驕傲節。
功能:
酒吧
歌舞表演
舞蹈
戈戈秀
音樂
餐廳
選購

最後更新時間: 8 - 8 - 2023

Bottoms Up Gay Boat Party
位置圖示

大加那利, 西班牙

3.4
收視率

基於 20

自25年2013月XNUMX日在馬斯帕洛馬斯(Maspalomas)發起以來,自下而上的同性戀船派對一直很活躍! 出色的款待和美好的回憶將確保您成為家人的一員。

派對在每個星期三舉行,在Yumbo中心的Buddies開會,然後乘公共汽車去波多黎各的海港-屆時您就可以開始舞池了! 然後您將航行北大西洋5個小時,途經安菲·德爾瑪(Anfi Del Mar),阿馬多雷斯(Amadores)和莫干港(Puerto Mogan)–該島上一些最美麗的海灘!

在旅途中,DJ將帶您跳舞的心情–首先是Best of Vocal House,然後是一些Cheesy Pop Classics,最後是80和90年代的最佳舞蹈! 瘋狂之後,您將返回港口準備繼續聚會,或者快速睡個午覺,為您準備聚會後的晚上,在這裡您可以觀看全天精彩時刻的DVD!

預訂您的標準票 並點選這裡。 預訂團體票 並點選這裡。

門票價格包括:
免費酒吧,免費食物,免費香檳,免費娛樂-現場DJ表演和現場表演女王/王后,免費乘坐香蕉船,免費運輸,包括保險。

如果這還不夠的話,還可以享受50%的折扣水上運動,包括水上摩托車和滑翔傘! 水上摩托艇單人或雙人僅需25歐元,帆傘運動每人25歐元,通常都是50歐元!

功能:
海灘
船上派對
舞蹈
娛樂
免費酒吧
免費的食物
免費交通
音樂
海洋游泳
帆船

平日:每週三下午1點

最後更新時間: 8-3-2024

Yumbo Centrum
位置圖示

Avenida de Estados Unidos 54, 英國海灘, 大加那利, 西班牙

在地圖上顯示
4
收視率

基於 5

CC Yumbo Centrum於1982年開業,現已成為大加那利LGBT社區的震中。

一個獨特的聚會場所,來自世界各地的每個人都可以在完全自由,寬容和尊重的基礎上享受他們的經驗。

該綜合大樓位於普拉亞戴爾因格萊斯(Playa del Ingles),佔地20,000平方米,擁有200多家同性戀商店,包括商店,酒吧,俱樂部,餐館。 在周邊地區,很多 同性戀酒店和超值平房 都在步行距離之內。
功能:
酒吧
歌舞表演
咖啡店
舞蹈
暗室
免費Wi-Fi
戈戈秀
互聯網
卡拉Ok
現場音樂
按摩
迷宮
音樂
休閒小屋
餐廳
桑拿
選購
溫泉

工作日:24 小時

週末:24 小時

最後更新時間: 4 1月2024

Art Blue EuroCenter
位置圖示

Avenida de Moya 6,CC Eurocenter 4/F, N° 81-82, Playa del Ingles, 大加那利, 西班牙

在地圖上顯示
3.5
收視率

基於 4

迪達克·鄧肯(Didac Duncan)邀請您探索他的藝術作品展,其中展出了男性色情作品。 CC Eurocenter(位於Lidl旁邊)位於較高樓層。

僅開放工作日,應要求開放週末。

功能:
選購

工作日:10:00 - 14:00

週末:應要求 - 致電

最後更新時間: 1-Sep-2023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