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維利亞同性戀舞蹈俱樂部

塞維利亞同性戀舞蹈俱樂部

塞維利亞的同性戀夜總會非常混雜,而且場地經常變化,因此最好在您遊覽時與當地人核實。

塞維利亞同性戀舞蹈俱樂部

LUX @ Terraza
位置圖示

卡爾圖哈島, 塞維利亞, 西班牙

在地圖上顯示
3.6
收視率

基於 9

自 2012 年以來,LUX 一直是塞維利亞最熱門的年度夏季同性戀舞會,每週五和周六(XNUMX 月至 XNUMX 月)舉行。

場地 Terraza 擁有一個巨大的露天舞池,有國際 DJ、舞者、舞台表演者等。 查看 LUX 的 Facebook 頁面以獲取最新更新。
功能:
酒吧
歌舞表演
舞蹈
戈戈秀
現場音樂
音樂

平日:週五 23:00 - 06:00

週末:23:00 - 06:00 / 12:00

最後更新時間: 8 - 8 - 2023

OBBIO Club
位置圖示

特拉斯塔馬拉街 29 號, 塞維利亞, 西班牙

在地圖上顯示
4.3
收視率

基於 4

塞維利亞市中心的同性戀友好週末舞蹈俱樂部,靠近阿瑪斯廣場。 OBBIO提供有趣有趣的活動,一定會引起您的興趣。

打開星期五和星期六(儘管可能會在周三舉行活動)。 入場包括一杯飲料,但視夜晚而定,門票可能免費。 在線查看完整詳細信息。
功能:
酒吧
舞蹈
音樂

週末:週五、週六 23:00 - 04:00

最後更新時間: 16日 - 12月2023

Rainbow CLOSED
位置圖示

帕拉達侯爵 30, 塞維利亞, 西班牙

3.7
收視率

基於 3

在塞維利亞不同地點舉行的同性戀舞會和俱樂部之夜,內容包括魔術,藝術,驚人的音樂,表演,舞會等。

彩虹吸引了年輕的人群。 請密切關注其Facebook頁面,以獲取有關最新主題,日期和地點的詳細信息。
功能:
酒吧
舞蹈
音樂

最後更新時間: 7 - 8 - 2023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