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y Seville·城市嚮導

Gay Seville·城市嚮導

第一次來塞維利亞? 然後我們的塞維利亞同性戀城市指南頁面適合您。

金塔(Torre del Oro)的視圖

塞維利亞| 塞維利亞

塞維利亞是安達盧西亞的首都和1.5萬人口的大都市區的中心th 西班牙最大的城市。

塞維利亞以摩爾人的入侵和占領統治中世紀而聞名,塞維利亞擁有悠久的歷史,西班牙最偉大的作家塞萬提斯(Cervantes)在此度過了大部分時光。

如今,塞維利亞是西班牙和國際遊客最喜歡的目的地。 那些來到這裡的人都會被它奇妙的建築、輕鬆的生活方式、國際化的咖啡館文化和華麗的同性戀場景所吸引。

 

西班牙的同性戀權利

有關西班牙同性戀權利的信息,請轉到我們的 蓋伊馬德里城市嚮導 頁。

同性戀場景

儘管托雷莫利諾斯可能聲稱自己是安達盧西亞的同性戀之都,但塞維利亞的同性戀場景絕不是在午睡。 塞維利亞的大多數同性戀場所都集中在 Alameda de Hercules 周圍,並且營業至深夜。

在塞維利亞,您會發現很多不錯的選擇 同性戀酒吧, 同性戀舞蹈俱樂部, 同性戀郵輪俱樂部同性戀桑拿。 還有一個 西班牙語課程 專門針對同性戀旅行者,如果您想延長逗留時間並學習一點西班牙語。

 

 

前往塞維利亞

坐飛機去的

塞維利亞機場(SVQ)或聖巴勃羅機場位於城市東北10公里處。 主要的航空公司和廉價航空公司都將其連接到歐洲目的地。

EA巴士線將您從機場帶到市中心,而巴士站就在航站樓外。 全程需要30分鐘,服務時間是從4.30am到1.15am。 單身人士的費用為4歐元,可以從司機那裡購買。

出租車是到達市中心的最快方法,儘管這是最昂貴的方法。 旅程需要半小時,視交通狀況而定,費用為€20-25。 出租車站也位於航站樓外。

坐火車

聖胡斯塔火車站有往返西班牙大陸主要城市的高速鐵路連接。 塞維利亞沒有直接的國際航班。

 

四處逛逛塞維利亞

徒步

徒步遊覽塞維利亞這樣迷人的城市是最好的選擇。 這個城市相對緊湊,因此從站點到站點的步行不會花很長時間。 但是,如果夏天悶熱難耐或沉重的行李負擔,您不妨乘坐交通工具。

乘坐地鐵

塞維利亞的地鐵系統目前正在擴建,但仍然是一種有效的出行方式。 單人票起價為 1.35 歐元,具體取決於您穿越的區域數量,全區域日通票價格為 4.50 歐元。 每週運行時間為上午 6:30 至晚上 11 點,週末則運行較晚的列車。

坐巴士

塞維利亞擁有廣泛的公交網絡,有數條易於瀏覽的循環路線。 門票從1.40歐元起,可在船上購買。 服務時間從早上6點至晚上11.30,夜間服務一直持續到凌晨2點。 為了省錢,您可以同時獲得有軌電車和公共汽車的多程旅行卡。

乘坐電車

塞維利亞的有軌電車服務被容易混淆地稱為“地鐵中心”,但與地鐵系統無關,並且各自的車票不適用於每種交通方式。 您可以在車站購買車票,價格為 1.20 歐元。 服務運行時間為早上 6 點至凌晨 1.30。

騎馬

塞維利亞的標誌性形像是它的馬匹和馬車。 雖然這確實是一種浪漫的出行方式,但我們建議您多關心一下馬匹,並在炎熱的夏季避免使用這種方法。

吉拉達塔大教堂

 

塞維利亞住宿地點

對於同性戀旅行者來說,一些最好的塞維利亞酒店選擇,請訪問我們的 蓋塞維利亞酒店 頁。

 

景點與活動

大教堂和吉拉爾達塔 - 在舊清真寺的遺跡上建造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建築壯舉。 拉吉拉達(La Giralda)曾經是宣禮塔,並享有壯觀的景色。 大教堂也是克里斯托弗·哥倫布的最後安息之地。

真正的阿拉卡扎 - 克里斯托弗·哥倫布(Christopher Columbus)計劃了他的美洲之旅,以摩爾人風格建造的14世紀奇妙宮殿。 它有許多房間,花園,庭院和池塘可供探索,是避開高溫的好選擇。

西班牙廣場 - 在星際大戰前傳三部曲中,您可能會認識到著名的公共廣場。

瑪麗亞路易莎公園 - 該公園是為1929年伊比利亞-美國世界博覽會而建的,現在到處都是美麗的古蹟和迷人的博物館。

美術博物館 - 許多人認為它是繼馬德里普拉多博物館之後西班牙最重要的博物館。 該博物館前身是一座修道院,收藏了從哥特時期到 20 世紀初的塞維利亞藝術精品。

巴伊勒弗拉門戈博物館 - 塞維利亞的另一個標誌性形像是弗拉門戈舞者的形象,在這裡您可以了解世界上最著名的舞蹈之一的歷史。 週五和周六晚上有現場表演。

 

當參觀

塞維利亞被譽為西歐最溫暖的都市區,夏季平均氣溫高達35°C。 我們建議春季或秋季在氣溫較低且遊客較少的時候參觀。 冬天涼爽,但往往更濕。

與西班牙大部分地區一樣,全年舉行各種節日和活動,包括宗教復活節遊行和四月節,將莊嚴的狂歡節與狂歡節並列。 該市在六月舉辦了同性戀驕傲節。

 

錢來也

西班牙是歐元區國家。 自動提款機廣泛可用。 信用卡和借記卡被廣泛接受。 旅館,銀行和一些當地企業也設有外匯櫃檯。

加入 Travel Gay 訂閱成為第一個收到我們最新消息的人。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