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同性戀基韋斯特

西嶼同性戀文化

基韋斯特是美國同性戀旅行者的最佳目的地之一。 這裡是許多藝術家的故鄉,包括歐內斯特·海明威和田納西·威廉姆斯。

西嶼同性戀文化

Mel Fisher Maritime Museum
位置圖示

格林街200號, 基韋斯特, USA

在地圖上顯示
4
收視率

基於 1

梅爾·費舍爾(Mel Fisher)是基韋斯特(Great West)的重要人物之一。 1985年,他發現了17世紀沉沒的西班牙帆船NuestraSeñorade Atocha的殘骸。 它包含450億美元的財寶,包括成千上萬的銀錠和8塊銀錠。他的公司還發現了Henrietta Maries的殘骸,這是一艘英國奴隸船,1700年沈沒於基韋斯特附近。

您可以在博物館看到從這些船隻中回收的一些寶藏。 它帶給您探索的偉大時代和奴隸制的黑暗日子。

功能:
博物館

工作日:週一至週五:上午 8 點 30 分至下午 5 點

週末:週六至週日:上午 9:30 至下午 5:XNUMX

最後更新時間: 27-3-2024

The Ernest Hemingway Home and Museum
位置圖示

907懷特海德街, 基韋斯特, USA

在地圖上顯示
4
收視率

基於 1

歐內斯特·海明威故居和博物館位於基韋斯特老城區。 海明威住在島上,並從島上汲取了很多靈感。 他仍然是美國最有影響力的作家和文化人物之一。 他的書至今仍被廣泛閱讀。

他在基韋斯特(Key West)住了十年,並在這家酒店寫了許多傑作。 您會看到他使用的打字機和他的六趾貓的後代。 加入導賞團,詳細了解他的生活和工作。 這是必不可少的。

工作日:週一至週五:上午 9 點至下午 5 點

週末:週六至週日:上午 9 點至下午 5 點

最後更新時間: 27-3-2024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