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y Christchurch·城市嚮導

Gay Christchurch·城市嚮導

第一次來基督城嗎? 我們的克賴斯特徹奇同志城市嚮導適合您。

基督城的船隻租賃

 

基督城

新西蘭的“花園城市”。 基督城人口400,000萬,規模與惠靈頓相當,位於南島東海岸,坎特伯雷平原邊緣。

克賴斯特徹奇(Christchurch)處於2011年毀滅性地震中的恢復階段,該地震摧毀了市中心的大部分地區。 這座城市維護良好的公園和美麗的花園以及不斷發展的藝術和文化風光仍然吸引著許多遊客。

 

同性戀場景

基督城是南島LGBT社區的中心,儘管它只有幾個實際的同性戀場所。 越來越多的同性戀者在這裡興起,並在2013年XNUMX月重新舉辦了基督城同性戀驕傲週。

 

前往基督城

基督城國際機場有從澳大利亞,日本,新加坡,泰國和阿拉伯聯合酋長國出發的國內航線和直接國際航班。

定期的巴士服務將機場連接到市中心,車程約30分鐘。 機場也有大量的出租車和汽車租賃設施。

InterCity Coachline巴士向北行駛至Picton(用於與惠靈頓的輪渡連接),南至達尼丁(Dunedin),西至皇后鎮和西海岸。

TranzAlpine 火車往返於基督城和西海岸的格雷茅斯之間,這是深受遊客歡迎的風景優美的往返一日遊。

 

遊覽基督城

騎自行車位於平坦的平原上,是遊覽基督城的一個不錯的選擇。 自行車道網絡良好,步行即可輕鬆到達市中心。

自地震破壞以來,克賴斯特徹奇纜車系統一直關閉。 唯一運行正常的電車更多地是一個吸引遊客的景點,使之環繞著市中心。

 

基督城的秋天

 

景點與活動

克賴斯特徹奇(Christchurch)在2011年地震後一直在重建市中心,許多創新的新設施已作為新彈出式城市的一部分開放。

重新開始 這是一個新的彈出式戶外零售區域,它由舊的運輸容器組成,目前擁有50多家零售商,並擁有真正的嗡嗡聲和歡樂氣氛。

紙板大教堂 作為損壞的石材的臨時替代品,最近開業了,作為對損壞的精美設計和創造性的回應,它引起了人們的極大興趣,並且已經成為這座城市的新景點。

地震破壞現場已成為自己的旅遊勝地,在紅色區域內和周圍都可以進行遊覽。

the一下 雅芳河 獲得非常傳統的英語體驗。

參觀屢獲殊榮的 國際南極中心 在機場,具有模擬的極地天氣。

里卡頓·布什 是古老的坎特伯雷平原森林的遺跡,該森林一直保存在城市中。

許多主要的文化景點,包括美術館和大教堂,均保持關閉。

 

城外景點

乘坐 基督城吊船 經過著名的絕種火山的山頂

沿著山頂沿著峰頂路(乘汽車,自行車或公共汽車) 希爾斯港 在基督城和利特爾頓之間,可以欣賞到城市和飛馬灣的美景。

請瀏覽 利特爾頓 –參觀港口,海灣和繁忙的港口及其眾多咖啡館和酒吧。

騎白色激流 朗吉塔河.

就拿 Tranz高山火車 從基督城到格雷茅斯再回來。

加入 Travel Gay 訂閱成為第一個收到我們最新消息的人。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