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基本指南

Gay Busan·城市嚮導

計劃去釜山旅行? 然後我們的同性戀釜山城市指南頁面適合您。

釜山基本指南

釜山부산시

釜山是韓國最大的港口和第二大城市,以其海灘、溫泉和國際活動而聞名。 這座快速發展的城市位於朝鮮半島南端,人口約 3.6 萬。

每年,釜山都有越來越多的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和水手。 這座城市是該國最大的海灘海雲台海灘(Haeundae Beach and)和世界上最大的百貨商店新世界百歲城(Shinsegae Centum City신세계home)的所在地。

著名的釜山國際電影節於秋天舉行。

同性戀場景

釜山有一小塊悠閒的同性戀場景。 釜山市的“街區”位於釜山金區的伯密洞,靠近伯密地鐵站。 友好的很少 同性戀酒吧和夜店 和該地區的同性戀卡拉OK吧,看到同性戀夫婦到處走動並不罕見。

要到達Beomil-dong同性戀區,請乘地鐵到Beomil站(1號線)。 轉到1號出口,直走約60米,您會看到U + Square商店。 向右轉,您會看到一個標有새마을금고的標誌(表示社區信用合作社)。 繼續直走,您就在那裡。

釜山附近的海東龍宮寺

 

釜山住宿

釜山有多家適合所有預算的酒店。 有關我們釜山酒店的推薦列表,請訪問 釜山酒店頁面.

 

天氣

釜山屬亞熱帶氣候,夏季炎熱潮濕,冬季嚴寒乾燥,大風吹拂。 XNUMX月和XNUMX月是最宜人的月份,天空晴朗,溫度適中。

加入 Travel Gay 電子通訊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