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奧尼西奧斯·基多

基多同性戀酒吧

看看我們精選的基多最佳同性戀酒吧。 沒有太多選擇,但這是一個有趣的地方。

基多同性戀酒吧

Pravda
位置圖示

福煦 E4-278 和亞馬遜 , 基多, 厄瓜多爾

在地圖上顯示
3.5
收視率

基於 2

Pravda 是當地的同性戀酒吧,以精彩的卡拉 OK 之夜而聞名,位於基多同性戀區的中心,被稱為 Mariscal 的粉紅區。

活潑的音樂和最新的流行音樂吸引了二十多歲的當地人和遊客。 Pravda是與朋友一起小酌的好地方。
功能:
酒吧
舞蹈
卡拉Ok
現場音樂
音樂

平日:17:00 -02:00

週末:17:00 -02:00

最後更新時間: 8 - 8 - 2023

La Disco Bitch
位置圖示

十二月 6 號大道, 基多, 厄瓜多爾

在地圖上顯示
3.1
收視率

基於 8

La Disco Bitch是星期五晚上與基多(Quito)年輕男友聚會的地方。 這個場所吸引了年輕人和二十多歲的年輕人。

這個同性戀酒吧播放夏奇拉(Shakira),里奇·馬丁(Ricky Martin)和其他拉丁美洲和國際明星的音樂。 La Disco Bitch與La Paz Ecovia車站對角線。
功能:
酒吧
咖啡店
舞蹈
現場音樂
音樂

平日:週五:23:00 - 04:00

最後更新時間: 22-2-2024

Dionisios
位置圖示

曼努埃爾·拉雷亞 N14-52 位於切卡和里奧弗里奧之間, 基多, 厄瓜多爾

在地圖上顯示
3.2
收視率

基於 5

這個同性戀酒吧是基多的第一個也是唯一的拖動酒吧。 迪奧尼西奧斯(Dionisios)已開業13年,是基多歷史最悠久的同性戀酒吧之一。

迪奧尼西奧斯(Dionisios)提供了現場表演,歌舞表演和喜劇之夜,以及一個很棒的舞池。 距離Mariscal粉紅色區不到5分鐘車程,是整夜跳舞的好地方。
功能:
酒吧
舞蹈
拖曳秀
現場音樂
音樂

平日:週二 - 週六:21:00 - 02:00

最後更新時間: 5-4-2024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