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盧姆, 墨西哥, 古代遺址

圖盧姆酒店

圖盧姆有許多有吸引力和包容的酒店供您選擇!

圖盧姆酒店

Siwa Tulum
位置圖示

77765, Supermanzana 15 Manzana 259, 77760 圖倫, 金塔納羅奧州, 墨西哥, 圖倫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寧靜是最好的!

Siwa Tulum 完全沉浸在鬱鬱蔥蔥的瑪雅叢林中心,距離迷人的加勒比海灘、無與倫比的夜生活場所、餐廳、酒吧和俱樂部僅 7 分鐘車程。

飯店擁有許多高端設施,包括地下天然井風格的酒吧和休息室、多個游泳池、水療中心、瑜伽中心、健身房、叢林樹冠瞭望塔、餐廳和酒吧。

住宿體現了奢華的縮影,二樓陽台設有私人泳池、配有戶外廚房和燒烤設施的屋頂休息區、前往海灘的班車服務、每日客房清潔、每晚夜床服務、全套室內廚房、無線網絡和空調。

網站上列出的價格以比索為單位。 如果從美國預訂,請向下捲動並選擇美元選項以獲取美元價格。

功能:
酒吧
休息室
室外游泳池
餐廳
溫泉
瑜伽
免費的WiFi
空調
Mezzanine
位置圖示

Carretera Tulum - Boca Paila, 77764 圖倫, 金塔納羅奧州, 墨西哥, 圖倫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無與倫比的景觀。 注重細節。

夾層飯店 (Mezzanine Hotel) 坐落在圖盧姆 (Tulum) 原始的白色沙灘上,在墨西哥最美麗的目的地之一提供豪華的度假勝地。 這家溫馨的精品飯店提供豪華的設施和周到的服務,確保您享受輕鬆的熱帶假期。

房客可以從三種設備齊全的房型中進行選擇,每種房型均提供空調、免費 WiFi 和迷你吧等舒適且現代化的便利設施。 主人套房的私人陽台可欣賞到令人驚嘆的景色。 所有客房均距離加勒比海僅幾步之遙。

飯店內的餐廳由著名廚師 Garn Surasak 主理,提供正宗的泰國美食。 他使用芳香的香草和香料,精心烹製出美味的菜餚,最適合在引人注目的海濱露台上享用。 夾層樓還提供海濱游泳池、屋頂瑜伽課程和舒適的水療護理。

從飯店可輕鬆前往自然遊覽、考古遺址和圖盧姆迷人的嬉皮小鎮。 客人可以在住宿期間盡情探索,也可以沿著 Mezzanine 的原始海灘享受悠閒的氛圍。 夾層飯店 (Mezzanine Hotel) 熱情好客,環境優美,充滿熱帶風情,為您提供墨西哥裡維埃拉瑪雅地區典型的奢華體驗。

功能:
豪華
很棒的景色
豪華設施
La Valise Tulum
位置圖示

圖倫, 金塔納羅奧州, 77760, 墨西哥, 圖倫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屢獲殊榮的叢林餐廳。 私人泳池。

La Valise Hotel 坐落在圖盧姆的一個僻靜角落,讓客人赤腳沉浸在海灘和叢林之間的奢華之中。 這家溫馨的飯店擁有 22 間客房,擁有兩個獨特的側面,可滿足每位旅客的需求,營造出熱帶寧靜的氛圍。

海濱客房享有加勒比海的一覽無遺的景色,擁有時尚、現代的裝潢。 叢林套房設有私人小型游泳池和懸掛在樹冠上方的滾動床,提供寧靜的隱居環境。 客人可以享受客製化設施、當地靈感的藝術品和周到的服務。

餐飲選擇多種多樣,從海濱墨西哥融合菜到由著名廚師 Eduardo Morali 領導的 Nü Tulum 屢獲殊榮的叢林餐廳。 海濱瑜珈、水療護理和天然井浸泡等健康活動可讓您恢復活力。 La Valise Hotel 擁有先進的設施和無盡的放鬆,將圖盧姆的自然和文化財富融入到令人難忘的豪華度假之中。

功能:
按摩浴缸/熱水池
豪華設施
豪華
海灘
Una Vida Tulum
位置圖示

V LA SELVA ENTRE KOHUNLICH Xcaret Y, 圖倫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真實的體驗。 地理位置優越。

Una Vida Hotel坐落在圖盧姆(Tulum)茂密的叢林中,為您提供了探索旅遊路線之外的墨西哥尤卡坦半島(Yucatán Peninsula)的門戶。 這家精品飯店位置便利,靠近圖盧姆普韋布洛鎮,方便探索正宗的餐廳、酒吧、商店和當地文化。

Una Vida酒店別緻而舒適的客房環繞著風景如畫的游泳池和花園,營造出一片寧靜的綠洲。 客人可以享受輕鬆的水療護理、瑜伽課程和私人用餐體驗,所有這些都展現了墨西哥傳統的熱情好客。

附近的天然井、海灘和古老的瑪雅遺址均可輕鬆前往一日遊。 但烏納維達 (Una Vida) 的寧靜和社區氛圍讓您流連忘返,沉浸在圖盧姆悠閒的生活方式中。 烏納維達飯店 (Una Vida Hotel) 提供熱情的服務和令人感覺遠離塵世卻又靠近城鎮的環境,讓您沉浸在真正的圖盧姆 (Tulum) 中

功能:
中心位置
鬆弛
游泳池
花園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