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中的雅典

圖片中的雅典

計劃去雅典旅行? 我們的畫廊一覽了這座城市的奇觀。



雅典是一個大城市,但大多數主要景點和旅遊區都位於雅典衛城基地周圍的中心(在圖片中央可見)。



從赫菲斯托斯神廟(Temple of Hephaestus)看,雅典衛城是高出城市156米的岩層,該神廟本身就位於古集市之內。



帕台農神廟(上圖)是雅典衛城上最大的寺廟。 這座擁有2,500年曆史的建築在1687年土耳其大戰期間遭到嚴重破壞。 近年來,已經進行了重建建築物部分的工作。



Erechtheion(上圖)是一座廟,供奉雅典娜女神和波塞冬神。 它以南部門廊上的六個少女而聞名。



位於雅典衛城南坡的是希羅德·阿提庫斯劇場(上)。 它建於公元161年,今天仍用作音樂會場地。



出色的新雅典衛城博物館是從公元前5世紀到公元5世紀的文物的寶庫。



在新雅典衛城博物館內,還重建了帕特農神殿壁飾的160米連續雕塑裝飾(上圖)。



令人驚嘆的赫菲斯托斯神廟(上圖)是保存最完好的古希臘神廟之一。 它俯瞰雅典衛城西腳的集市。



宙斯神廟的16條科林斯式大理石柱中僅剩104條,但是您仍然能夠掌握原始結構的剪切比例。



非凡的大理石Panathenaic體育場(上)是為1896年舉行的第一屆現代奧林匹克運動會而建的,可容納60,000人。



避開希臘議會外的人群,前往總統官邸(國家花園後面)觀看衛兵換崗。 被稱為 Evzones 的所有成員都是從希臘陸軍步兵軍團抽調出來的志願者。



經過艱苦的一天探索景點之後,前往同性戀受歡迎的 公雞 來杯冰鎮啤酒或雞尾酒,聽一些清涼的曲調,欣賞人們的音樂。



晚上,前往憲法廣場(下)查看希臘國會大廈(上)。



傍晚,當您準備參加同性戀夜生活時,乘地鐵前往加濟。 同性戀受歡迎的Del Sol Cafe咖啡館就位於Keramikos地鐵站旁邊,是一個不錯的起點。



 

雅典以外


還有更多時間可利用嗎? 考慮參觀雅典南部約40公里處的蘇尼恩角,參觀波塞冬神廟。 純白色的多立克柱子仍然蔚藍的愛琴海和天空。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