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目島和吉利群島酒店

龍目島和吉利群島酒店

龍目島和吉利群島擁有眾多美麗的海灘度假村,享有壯麗的景色

龍目島和吉利群島·酒店

Hotel Vila Ombak
位置圖示

吉利特拉旺安島, 龍目島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海濱別墅。 理想的位置。 物超所值。
首家在吉利特拉萬安(Gili Trawangan)開業的國際酒店,至今仍是島上最好的酒店之一。

Villa Ombak酒店提供一系列傳統Sasak風格的客房,從更實惠的“Lumbung Terrace”到設有私人陽台並可欣賞壯麗海景的私人海濱小屋。

公共區域提供免費WiFi。 酒店設有大型室外游泳池和海濱餐廳。 提供機場班車和租船服務。
功能:
酒吧
咖啡店
免費Wi-Fi
餐廳
溫泉
游泳池
Jeeva Klui Resort
位置圖示

Jalan Raya Klui 海灘 1 號,, 龍目島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同性戀友好酒店。 克魯伊海灘的美麗位置。 寬敞的套房。
這個對同性戀非常友善的Jeeva Klui是美麗的Klui沙灘上唯一的度假勝地。 它的建築體現了獨特的Sasak風格,為龍目島度假村樹立了新的標準。

Jeeva Klui酒店擁有35間套房和別墅,均設有帶超大沙發床的大露台,並配備液晶電視、DVD播放機、浴袍、室內保險箱和免費無線網絡連接。

鬱鬱蔥蔥的當地植物群和本土海岸線植物將建築物和無邊際泳池完全融入了沿海景觀。 酒店內的Warung餐廳供應亞洲和西方美食。 這項服務是卓越的。
功能:
酒吧
免費Wi-Fi
餐廳
溫泉
游泳池
Qunci Villas
位置圖示

JALAN RAYA MANGSIT 聖吉吉, , 龍目島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很棒的景色。 豪華水療中心。 物超所值。
這家深受同性戀歡迎的精品海濱酒店位於龍目島東海岸的 Mangsit 海灘,距離聖吉吉主要旅遊區僅 5 分鐘車程。

昆西別墅酒店提供多種現代客房和別墅供您選擇,部分客房享有美麗的海景,而另一些則在風景優美的花園中設有私人游泳池。

有兩個無邊泳池,就在海濱,可俯瞰大海,設有兩家餐廳,一間酒吧和一個神話般的水療中心,可在豪華的私人房間內提供各種護理。
功能:
酒吧
互聯網
餐廳
溫泉
游泳池
Puri Mas Boutique Resorts & Spa
位置圖示

Jalan Raya Senggigi Km 14, 芒實海灘,, 龍目島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令人驚嘆的游泳池。 美麗的景色。 安靜的位置。
想逃避浪漫的假期嗎? 普里瑪斯精品度假村可能僅適合您。 Puri Mas坐落在龍目島的西海岸,具有非常獨特的印尼風味。

每間設計獨特的客房均坐落在鬱鬱蔥蔥的熱帶花園中。 部分客房享有美麗的海景。 免費WiFi。

度假村的無邊泳池和陽光露台提供了一個放鬆身心、忘記世界其他地方的空間。 宴會廳餐廳是島上頂級的海濱餐廳之一,可將巴厘島一覽無餘的海景盡收眼底。
功能:
酒吧
免費Wi-Fi
餐廳
陽光露台
游泳池
Slow Gili Air
位置圖示

吉利航空, 龍目島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很棒的游泳池和水療中心。 現代巴厘島風格的別墅。
當代豪華巴厘島風格別墅位於美麗的吉利阿爾島中部。 慢吉利艾爾度假村以“慢生活”理念為基礎——放鬆身心、恢復活力的完美場所。

您可以選擇一居室或兩居室別墅,全部配備空調,免費WiFi,純平電視,小廚房,辦公區。 特別值得注意的是由家庭設計師ValérieBarkowski選擇的高品質床上用品,她增添了她的獨創性。

度假村有一個漂亮的游泳池,配有舒適的日光浴床和椰子花園。 提供水療和按摩服務。 是的,這就是所謂的“慢”,但您最好盡快預訂,因為該酒店只有 10 棟別墅。
功能:
免費Wi-Fi
按摩
溫泉
陽光露台
游泳池
The Oberoi Beach Resort Lombok
位置圖示

Medana 海灘, Tanjung 83352, 北龍目島,, 龍目島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華麗的別墅。 很棒的游泳池和健身房。 奢華之選。
印度尼西亞最好的豪華酒店之一。 這個熱帶世外桃源坐落在龍目島西北海岸美麗的麥達納海灘上。 Oberoi酒店的巨大別墅和涼亭設有精美的露台,可欣賞到海洋或熱帶雨林花園的景色。

令人驚嘆的設置是對同性戀者的最熱烈歡迎,卓越的服務以及島上一些最佳的國際美食。 歐貝羅伊水療中心(Oberoi Spa)提供多種按摩和其他護理服務,而健身房則可讓您保持苗條。

度假村設有一個海灘俱樂部,提供各種水上運動,包括浮潛,海上皮划艇,PADI水肺潛水,帆板運動或乘船前往美麗的吉利群島。
功能:
酒吧
舞蹈
免費Wi-Fi
健身房
餐廳
溫泉
游泳池
Hotel Tugu Lombok
位置圖示

Jalan Pantai Sere, 丹絨, 龍目島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獨特的別墅。 優越的海濱位置。
對於那些想要放鬆身心的人來說,這裡是“遠離喧囂”的海灘天堂。 Tugu Lombok 位於龍目島西北海岸美麗的 Sire 海灘上,可欣賞到 Rinjabi 山的壯麗景色。

每棟獨特的豪華別墅均以竹子裝飾,並設有一個私人陽台,可欣賞海洋或花園景觀。 客房配有液晶衛星電視,iPod基座和免費WiFi。 部分客房設有私人小型游泳池。

該度假勝地提供全方位服務的水療中心,室外游泳池,一流的餐廳,並提供各種精彩的活動和短途旅行。
功能:
酒吧
免費Wi-Fi
健身房
餐廳
溫泉
游泳池
Grand Sunset Gili Air
位置圖示

班台巴拉特, 龍目島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海濱度假勝地。 很棒的游泳池。 巨大的價值。
Grand Sunset酒店位於龍目島(Lombok)西北海岸的一個小島吉利艾爾(Gili Air),提供超值的海濱住宿,可欣賞海景,並設有私人海灘。

所有客房均裝有空調,並設有露天浴室,平面有線電視,休息區。 公共區域提供WiFi。 該度假村有一個漂亮的游泳池,您可以享受浮潛和潛水等一系列活動。

龍目島的海港距離酒店有15分鐘步行路程。
功能:
酒吧
海灘
免費Wi-Fi
互聯網
按摩
餐廳
游泳池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