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性戀者

同性戀者

帕拉蒂 (Paraty) 坐落在里約熱內盧和聖保羅之間,是一座沿海小鎮,背靠連綿的群山和茂密的叢林。

同性戀者

Casas Do Patio
位置圖示

Rua Dona Geralda, 158, 歷史中心,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帕拉蒂鎮中心的 LGBT+ 友好客棧。
Casas Do Patio 是一家 LGBT+ 友好旅館,位於巴西東南海岸歷史悠久的帕拉蒂鎮中心。

遠離人跡罕至的地方,這家小巧但佈置精美的住宿只有 6 間客房可供選擇,擁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該物業由兩對夫婦所有,一對是同性戀,另一對是異性戀,雷納托和亞歷克斯,艾琳和拉法。

Renato 是當地的先鋒廚師和功能美食概念的創造者:一種無與倫比的美食,將食物的烹飪和營養潛力轉化為促進健康的美味佳餚。

他從 Paraty 的風味、故事和經歷中汲取靈感,為客人提供真實的體驗,並撰寫了一本指南,介紹他在這片美麗風景中的最佳美食體驗。 還有廚師用當地食材烹製的美味早餐。

客房均配備高速互聯網、免費無線網絡、浴室、空調、室外區域/陽台、抵達時的迎賓飲品、咖啡和每日清潔服務。 在 Casas do Patio 的前面,他們還在里約熱內盧和聖保羅之外經營著第一家供應巴西葡萄酒的天然葡萄酒吧,這些葡萄酒已在全球應用程序 Raisin 上列出。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