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里亞海灘米科諾斯島

米科諾斯同性戀海灘

參觀米克諾斯島的第一大理由 - 同性戀海灘!了解有關米克諾斯島埃利亞海灘和其他同性戀熱門海灘的所有信息

米科諾斯同性戀海灘

Elia Beach
位置圖示

埃利亞, 米科諾斯, 希臘

在地圖上顯示
3.4
收視率

基於 46

2018年觀眾獎
2018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埃利亞海灘(Elia Beach)是米科諾斯島上最大的海灘之一,也是最受歡迎的同性戀海灘之一。

在右手端(假設您面朝大海)有一面彩虹旗。 水上運動租賃區和旗幟之間的區域越來越受到同性戀者的歡迎。 水線以上和以下的沙子質量是該地區最好的。

在岩石露頭的盡頭(彩虹旗之外)是第二個海灘,幾乎完全是同性戀者,帶有某種裸體主義。 在後面的是一個小得多的沙質海灣,大部分被同性戀裸體日光浴者佔據。

日光浴床和遮陽傘可供出租。 客戶可以期待高效的飲料和餐桌服務。 各種三明治、比薩餅、意大利面、沙拉在附近現點現做 阿爾特和馬雷度假酒店 餐廳,以及含酒精和不含酒精的飲料,由跑步者送到您的床上。

從海灘工作人員那裡購買食物和飲料是確保第二天預訂前排日光躺椅的好方法。 主海灘中間還有一家一流的海灘餐廳,供應各種魚類和肉類菜餚。

就座或就餐選項都不便宜。 因此,請自備水,香煙等。但是,我們的海灘服務員(Erick)是古銅色,說話暢通的希臘帥哥,我們每小時大約要從他的菜單上點菜。

埃利亞海灘(Elia Beach)通常在早上安靜,人們在午餐時間到達,晚上則離開。 下午5點後,海灘以外的岩石區變得非常雜亂。 唯一的私密性是在石頭牆後面,即使那樣,您絕對也有機會抓住覆蓋在岩石上的多刺灌木叢。

怎麼去埃利亞海灘


a)租一輛車並開車。 海灘上有停車場。 您可以開車穿過停機坪上的停車場,然後右轉到沿著海灘後方行駛的非正式停車場。 我們認為,如果您是一個團隊並且計劃在大多數時間訪問Elia,則開車是最好的選擇。
b) 從汽車北站(靠近舊港渡輪碼頭)乘坐巴士,巴士從上午 11 點開始定期發車 - 請在車站查看當前時刻表。
c) 從南部汽車總站乘坐巴士到 Plato Yailos,然後乘坐水上出租車到 Elia。

閱讀更多: 米科諾斯島的水上出租車.

功能:
海灘
餐廳

最後更新時間: 31 1月2024

Super Paradise Beach
位置圖示

米科諾斯, 希臘

在地圖上顯示
3.3
收視率

基於 6

多年前,超級天堂幾乎是一個完全是同性戀海灘。 如今,海灘在同性日光浴者和異性日光浴者以及海灘俱樂部會員中非常受歡迎。 它的氣氛肯定很熱鬧,夏天每天都在忙。

海灘的右手邊(如果你面朝大海)是最快樂的部分,靠近 傑基奧海灘俱樂部。 左手區域由超級天堂俱樂部主導。 從下午4點到每天深夜,這裡將成為聚會場所。 中間是粉紅海灘,一家優雅的香檳酒吧,餐廳和海灘俱樂部。

太陽椅和遮陽傘可供出租,並提供“座位”服務,提供(昂貴的)飲料和小吃。 和埃莉亞一樣,超級天堂從午餐時間開始就忙碌起來。

怎麼去超級天堂海灘


a)開車。 從米科諾斯鎮出發,經過機場。 海灘是路標。 到海灘的最後2公里非常陡峭。 免費停車。
b) 從米科諾斯鎮的主要汽車站乘坐巴士到 Platis Gialos 或 Ornos。 然後乘坐水上出租車前往超級天堂。
閱讀更多: 米科諾斯島的水上出租車.

功能:
酒吧
海灘
音樂
餐廳

最後更新時間: 31 1月2024

Agrari Beach
位置圖示

阿格拉里, 米科諾斯, 希臘

在地圖上顯示
3.3
收視率

基於 6

阿格拉里海灘位於埃利亞海灘旁邊。 穿過岩石露頭步行約 5 分鐘即可到達。 海灘佈置得井井有條,配有日光浴床和遮陽傘、救生員和受歡迎的海灘餐廳。 這裡的沙子比埃利亞海灘的沙子粗糙得多。

每次我們去阿格拉里海灘時,這裡的人潮都比埃利亞或超級天堂要少得多,吸引了一些喜歡和平與安靜的同性戀日光浴者。

怎麼去阿格拉里海灘


a)從埃里亞海灘(Elia Beach)步行,沿著懸崖小徑僅需5分鐘。
b)開車,但要注意通向海灘的陡峭山丘。

功能:
酒吧
海灘
餐廳

最後更新時間: 31 1月2024

Paraga Beach
位置圖示

普拉蒂斯·賈洛斯, 米科諾斯, 希臘

在地圖上顯示
4.5
收視率

基於 4

米科諾斯(Mykonos)小而活潑的海灘,距離天堂海灘(Paradise Beach)僅幾步之遙。

巴拉加海灘(Paraga Beach)吸引了各種人群,包括年輕的日光浴者和裸體主義者。 海灘上有金色的沙子和一些岩石,水很平靜,非常清澈。

日光浴躺椅可供出租。 酒店還設有酒吧和小型市場,您可以在那裡購買小吃、瓶裝水和其他海灘物品。

同性戀巡遊在海灘南側的岩石周圍進行,如果您想度過特別時尚的一天,請查看 天蠍座海灘俱樂部 由 Soho House 集團所有。

最後更新時間: 31 1月2024

米科諾斯島·其他值得參觀的海灘

Elia 和 Super Paradise 位於米科諾斯同性戀海灘場景的中心。 但如果您租了一輛汽車或四輪摩托車,則值得參觀南部海岸更遠的其他一些海灘。
Lia Beach
位置圖示

利亞海灘, 米科諾斯, 希臘

在地圖上顯示
4.5
收視率

基於 2

利亞海灘位於米科諾斯島東南海岸。 這是一個相對較小、乾淨的沙灘,我們非常喜歡。

設施包括停車場、海灘餐廳、太陽椅和遮陽傘(提供“座位”服務),但比埃利亞海灘安靜得多。 海灣兩側有山丘遮擋,日光躺椅後面有有效的防風林。

Liasti Lia海灘餐廳在食物質量(良好)和價格(不便宜)方面均與Elia Beach餐廳相當。

您需要一輛汽車或四輪摩托和一張地圖,因為道路標誌不明確。 幾年前,當我們訪問利亞海灘時,有一些同性戀日光浴者。

功能:
海灘
餐廳

最後更新時間: 31 1月2024

Kalafatis Beach
位置圖示

卡拉法蒂斯海灘, 米科諾斯, 希臘

在地圖上顯示
3
收視率

基於 7

卡拉法蒂斯海灘是米科諾斯島上最長的沙灘之一。 沙灘正好被沙子後面的一排松樹保護著,以防風,但是裸露的海灣確實受到風浪沖浪者的歡迎。 如果您想去風帆衝浪,可以租用。

海灘的兩端都有一些物超所值的餐廳和躺椅可供出租。 寬大的中央帶非常適合那些希望自己的毛巾和雨傘安靜的人。

開車或騎自行車很容易到達卡拉法蒂斯海灘。 停在海灘後面或其中一個停車場的道路上。

功能:
海灘
咖啡店
餐廳

最後更新時間: 31 1月2024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