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y Marbella·城市嚮導

Gay Marbella·城市嚮導

計劃前往馬貝拉? 那麼我們的同性戀馬貝拉城市指南適合您。

馬貝拉

馬拉加省和安大路西亞自治區的一部分。 馬貝拉是太陽海岸最受歡迎的度假城市,約有150,000萬人居住,是馬拉加第二大城市和安大路西亞第八大城市。

馬貝拉(Marbella)具有悠久而多樣的歷史,在嵌入摩爾人城牆的一些離子柱中發現了羅馬人定居的證據。 工業革命後,它以鋼鐵業而聞名。 在西班牙內戰期間,它遭受了極端的文職暴力,成為法蘭克主義者的避風港。

20世紀初,憑藉其宜人的氣候和自然環境,第一家酒店在Marbella建成。 到20世紀中葉,它已被確立為高檔目的地,皇室成員和A名單上的人紛紛湧入這裡。 如今,馬貝拉(Marbella)與金光閃閃有關,但仍然對遊客保持一定的吸引力。

 

西班牙的同性戀權利

西班牙是同性戀權利方面世界上最先進的國家之一,儘管這反映了近幾十年來才發生的巨大變化。

每個人的同意年齡都是 16 歲。 同性婚姻是合法的。 同性伴侶可以收養孩子。 男同性戀者可以公開在軍隊服役。 有針對就業、提供商品和服務以及反對仇恨言論的反歧視法。

每年馬德里和巴塞隆納都會舉辦大型同性戀驕傲慶祝活動,同性戀社區因此而引人注目。

 

同性戀場景

馬貝拉(Marbella)是同性戀人群中的一小部分,但它卻是所有性別人群的熱門目的地。 有 幾家酒吧 專為同性戀客戶而設,但所有酒吧都歡迎馬貝拉的LGBT遊客。 托雷莫里諾斯(Torremolinos)距離不遠,擁有公認的同性戀場面。

 

前往馬貝拉

坐飛機去的

馬貝拉沒有自己的機場,大多數遊客通過位於馬貝拉東北約 50 公里處的馬拉加機場 (AGP) 抵達。 它是西班牙第四繁忙的機場,與歐洲、非洲、中東和北美的目的地有著良好的聯繫。

從馬拉加機場,您可以從到達大廳外乘坐現代化的空調巴士。 他們每隔一個小時左右運行並迅速離開,因此請確保您準時到達。 旅程大約需要40分鐘,花費您大約5歐元。 嘗試在公交車的左側找到一個座位,這將為您帶來海岸美景。

從外來者那裡搶出租車將花費您大約70歐元,根據團體人數的不同,出租車可能是一個昂貴的選擇。 您可以通過提前預訂電梯來省錢,但要確保沒有任何隱性費用。 旋轉木馬28-31可在馬拉加機場找到租車服務。 根據交通情況,該驅動器大約需要40分鐘。

坐火車

馬貝拉是伊比利亞半島上最大的城市,沒有火車站。 最近的火車站在福恩吉羅拉。

乘船

巴努斯港(PuertoBanús)和巴哈迪利亞港(Puerto de la Bajadilla)是遊輪的熱門地點,但沒有定期渡輪服務。

 

四處逛逛馬貝拉

徒步

馬爾韋利亞老城區相對緊湊,是步行遊覽的完美之選。 酒店可能距離活動地點較遠,因此您可能需要採取其他交通方式。

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CTSA-Portillo 運營馬貝拉的公共交通,提供覆蓋整個城市的綜合巴士網絡。 服務日夜運行,但在旺季確實非常繁忙。 您只需花費 2 歐元即可到達福恩吉羅拉,並且值得購買一張 Bonobus 卡以節省旅途費用。 確保你有零錢。

坐計程車

可以在整個馬貝拉(Marbella)提前招呼或預定出租車,但在繁忙的派對季節可能很難趕上出租車。 價格應顯示在窗戶上,如果行駛任何距離,請務必同意車費。 Uber在這裡可用。

 

哪裡可以住在馬貝拉?

有關馬貝拉推薦酒店的列表,請查看我們的 馬爾貝拉推薦酒店頁面.

 

景點與活動

黃金地帶  - 實際上是一條 4 英里長的地帶,那裡擁有馬貝拉最豪華的住宅和酒店。 請密切關註一線名人。

老城區 - 儘管馬貝拉以華麗的現代性而聞名,但您會發現保存完好的摩爾式建築和蜿蜒的綠樹成蔭的街道,讓您迷失其中。這裡有許多浪漫的餐廳,是過夜的好地方。

巴努斯港 - 這個位於馬貝拉西南部的碼頭是國際噴氣機人群的聚會場所。 這裡有豪華精品店、高檔餐廳和蘭博基尼。

雕刻博物館 - 如果您決定需要一個文化場所,請前往這個博物館欣賞達利、米羅和畢加索的作品。

高爾夫球 - 太陽海岸 (Costa Del Sol) 有 40 多個高爾夫球場,這意味著您的選擇太多了(如果您喜歡的話)。

巴亞迪利亞海灘 - 位於舊漁港旁邊的熱門海灘。 您靠近許多精選的酒吧、餐館和商店。

 

當參觀

太陽海岸被稱為太陽海岸並不是沒有原因的,因為整個地區在夏季都會經歷燦爛的陽光和溫暖的氣溫。 冬季可能潮濕,但與北歐相比明顯溫和。 夏季非常繁忙,但初秋和春季氣溫宜人,人煙稀少。

全年在馬貝拉(Marbella)舉行各種節日和活動。 XNUMX月,該市在各個地點舉辦了馬貝拉國際電影節,吸引了一批熱烈歡迎的人群。 在十月,有一個為期一周的守護神聖佩德羅·阿爾坎塔拉(Saint Pedro Alcantara)慶祝活動,該活動非常受歡迎。

 

簽證

西班牙屬於申根簽證區內。 如果從歐洲境外旅行,請檢查您是否需要申根簽證。

 

錢來也

西班牙的貨幣是歐元。 自動提款機廣泛可用。 信用卡和借記卡被廣泛接受。 如果在某些商店用卡付款,則需要帶照片的身份證。

加入 Travel Gay 訂閱成為第一個收到我們最新消息的人。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