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y Malta · 旅遊和服務

Gay Malta · 旅遊和服務

我們對馬耳他島上同性戀企業、服務提供商和 LGBT 旅遊組織的綜述。

Gay Malta · 旅遊和服務

Q Travel Malta
位置圖示

Mattew Pulis Str, 13/3, 塔斯-斯利馬, 馬耳他, 馬耳他

4.8
收視率

基於 4

業主說明: Q Travel Malta 是一家由同性戀擁有和經營的一流旅遊公司,全年提供體現驕傲的旅程,而不僅僅是在驕傲月期間。 我們的重點是為充滿活力的 LGBTIQ+ 社區量身定制親密的小團體和私人旅遊。

通過我們精心挑选和本地策劃的 Europride 旅遊和派對套餐,可節省高達 25% 的費用。

準備好參加瓦萊塔酷兒歷史徒步之旅,體驗歷史悠久的過山車之旅,揭開瓦萊塔充滿活力的LGBTQ+ 文化遺產的秘密,從市中心到紅燈區以及更遠的地方,在這個您在網上找不到的未經審查的過去版本中您的標準旅行。

您還可以參加 LGBT+ 歷史美食之旅,品嚐當地美食,或參加專門的瓦萊塔女性歷史之旅,在那裡您會遇到在這座城市歷史上留下印記的開拓性女商人。 還有姆迪納之旅,探索《權力的遊戲》拍攝地點和酷兒遺產,以及精品品酒體驗。

無論您選擇何種冒險活動,Q Travel Malta 都一定能滿足您的需求。 直接聯繫預訂並訪問他們的網站以獲取更多信息。

最後更新時間: 15-3-2024

Grande Horizontale Cruising Charters
位置圖示

Pontoon C, 大港碼頭, 比爾古 (維托里奧薩), 馬耳他 , 馬耳他

在地圖上顯示

Gay-Owned and Operated/Hetero-friendly private charter yacht, 巡遊馬耳他海峽。

Grande Horizo​​ntale 是一家小型私人遊艇公司,服務於個人而非人群,因此您可以享受遊艇的安靜奢華,在這裡您可以隨心所欲地做自己,而不必擔心船員尷尬或不舒服的目光。

從馬耳他大港令人驚嘆的騎士艦隊歷史所在地出發,探索馬耳他最美麗的海灣,或乘坐遊艇抵達偏遠的 LGBTQ+ 熱點地區。

他們期待您的加入! 如需預訂和更多信息,請訪問 grandehorizo​​ntalecruising.com

 

功能:
同性戀擁有的
異性友好
私人遊艇租賃

最後更新時間: 8 - 8 - 2023

Gay Guide Malta
位置圖示

馬耳他

4.7
收視率

基於 6

同性戀指南馬耳他旨在為本地人和外國人提供有關馬耳他LGBT社區的最新信息。

最後更新時間: 22 - 8 - 2023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