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伊馬爾代夫酒店

蓋伊馬爾代夫·豪華酒店

馬爾代夫以豪華而聞名,但是哪些酒店歡迎同性戀旅行者呢? 我們精選了一些合作夥伴。

在馬爾代夫同性戀是非法的。 我們建議您閱讀我們的 同性戀馬爾代夫指南 預訂酒店之前。

或者,與我們姊妹公司的團隊之一交談 OutOfOffice.com 尋求專家意見。

蓋伊馬爾代夫·豪華酒店

Adaaran Select Hudhuran Fushi
位置圖示

馬爾代夫共和國北馬累環礁,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Adaaran Select Hudhuran Fushi酒店為您提供豪華的度假體驗,四周鬱鬱蔥蔥的植被和原始水域環繞。 度假村提供各種典雅的住宿選擇,包括海灘,海洋和花園別墅。 別墅設有一個私人陽光甲板,可24小時進入海洋。 您還將找到廣泛的餐飲選擇,並且可以從現場的五家餐廳和四家酒吧中進行選擇。

有一些很棒的全包附加設施,包括日落巡遊,觀賞海豚,浮潛和其他水上運動。 “全包”選項是客人進餐的基礎,“用餐選擇”意味著您可以從五個餐廳中選擇任何一個,包括國際,北印度和南印度,大陸和中式用餐。

快艇接送由Adaaran安排,距離馬累國際機場約30分鐘路程。
功能:
活動
全包選項
娛樂
健身房
兒童俱樂部
多個酒吧
多家餐廳
商場
溫泉
游泳池
水上運動
Le Meridien Maldives Resort and Spa
位置圖示

拉薇亞妮環礁 蒂拉瑪富士島,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九公頃的動植物。 可持續的水上住宿
艾美酒店深知,可持續發展和保護對於為客人提供五星級體驗至關重要,從海灘微型花園到保存完好的珊瑚礁,這裡有無數環保奢華逃避現實的例子。 度假村擁有蔚藍的海水和原始的白色沙灘,體現了馬爾代夫自然美景與寧靜放鬆的融合。 艾美酒店的出色團隊習慣於接待各種性別身份和性取向的客人,保證您會受到熱烈歡迎,無論您愛誰,他們都會確保您感到受到尊重。 

Le Meridien 有一系列別墅可供選擇,每一個都專注於環礁的自然魅力之一。 位於海濱、水上或潟湖上,均享有海景和室外空間,讓您充分享受迷人的環境。 別墅還設有連接浴室、休息區,並可通往海灘或潟湖。 該度假村採用中世紀美學設計,力求將當地視覺文化與該地區存在了一個多世紀的歐洲影響相結合。 

幾乎私人島嶼上的任何活動都會讓人感到特別,但艾美酒店真正利用了其夢幻般的位置。 憑藉跨越文化、生活方式和保護的體驗,客人可以期待諸如紅樹林漫步、浮動早餐、潟湖水療中心的理療以及前往小白沙環礁的旅行等重要時刻。 致力於保護艾美酒店所在的脆弱環境,有許多生態計劃旨在讓客人熟悉島上獨特的野生動物,並強調可持續生活的重要性。
功能:
和微綠園藝。
海洋保護
自然教育徑
水上別墅
水池
六家餐廳
溫泉
Adaaran Prestige Vadoo
位置圖示

瓦杜島,卡夫環礁,,,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Adaaran Prestige Vadoo是馬爾代夫的LGBT友好度假勝地,擁有50座水上別墅,並擁有自己的珊瑚礁,以及充滿生機的水生動植物。 每棟別墅均設有私人管家,寬敞的陽光甲板,小型游泳池,並享有壯麗的景色。

住宿可以是全包式的,還提供其他設施,例如免費浮潛設備,水療折扣,潛水折扣,免費食品和飲料,以及令人驚嘆的免費海灘用餐體驗,這是不容錯過的。

在兩家餐廳之一中度過您的夜晚,那裡提供套餐或精美的日本料理,然後在兩家現場酒吧之一中享用雞尾酒。 歡迎新婚夫婦享受豪華蜜月別墅和一流服務的完美浪漫之旅。

從國際機場乘15分鐘快艇即可輕鬆抵達該度假勝地。
功能:
酒吧
男管家
遊覽
健身房
跳水池
餐館
溫泉
游泳池
水上運動
Heritance Aarah
位置圖示

拉阿環礁,拉阿北 MV,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Heritance Aarah,馬爾代夫奢華而無與倫比的全別墅度假村。 度假村對 LGBTQ+ 友好,提供真正專注的服務。 別墅選項包括海灘、游泳池和海洋,如果您與孩子一起旅行,還提供家庭式客房。

對於那些欣賞生活中美好事物的鑑賞家,這裡有六家餐廳可供選擇。 五個現場酒吧均提供真正獨特的體驗,使您可以在甲板上享受芳香的水煙,創新的分子調酒,精美的朗姆酒雞尾酒或光榮的無邊泳池的寧靜環境。 全包式是住客的標準選擇,Dine Around Options意味著您可以在住宿期間對六家餐廳中的每家進行品嚐。

無論是令人振奮的水上運動,放鬆身心的水療護理,甚至是每天的短途旅行,每個人確實都能找到滿足的選擇。 遊覽包括日落和日出巡遊,海豚巡遊,島嶼遊覽,浮潛,帆板和皮划艇。

距馬累僅45分鐘海上飛機車程。
功能:
酒吧
跳水
健身房
無邊泳池
康樂中心
餐館
溫泉
Adaaran Select Meedhupparu
位置圖示

拉阿環礁,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Adaaran Select Meedhupparu是LGBTQ +友好度假勝地,專為休閒和放鬆而設計。 被熱帶珊瑚礁環繞,距離馬累市僅45分鐘的水上飛機旅程。

該度假勝地設有令人驚嘆的水上別墅,四家餐廳,眾多短途旅行和活動,其中包括一些最佳潛水機會和世界一流的設施。 您可以在四個酒吧中的一個酒吧喝一杯。 您可以從多種美食中選擇,包括印度,地中海和意大利。

您可以在酒店內的水療中心放鬆身心,享受各種護理,包括巴厘島和泰式按摩,修指甲和修腳,以及瑜伽和桑拿設施。 如果您和家人一起旅行,該度假村也非常適合兒童入住。

“全包”套餐選項包括為海灘別墅客人提供的多項額外服務,包括日落巡遊,海豚觀賞,帆板衝浪和槳板衝浪等。 您還將免費進入海灘派對。 全包式套餐提供“就餐”選項,讓您可以品嚐和體驗四家度假酒店餐廳的所有用餐選擇,何不每天晚上嘗試新的地方!
功能:
酒吧
健身房
按摩
私人小型泳池
餐館
桑拿
溫泉
蒸汽房
游泳池
水上運動
Cora Cora Maldives
位置圖示

拉阿馬米基里拉阿環礁,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很棒的健康設施。 豪華餐飲選擇。
尋找擁有一切的目的地? Cora Cora 可能適合您。 

注重自由,我們竭盡全力確保您在 Cora Cora 住宿期間盡可能地感受到不受約束。 從全包式選擇到無盡的短途旅行和體驗,這座島嶼將供您探索。 Cora Cora 的部分自由來自於度假村對 LGBTQ+ 旅行者的包容性和開放態度。 無論您的身份如何,您都可以放心,因為您在整個住宿期間都會受到完全的尊重。 

科拉科拉酒店四周環繞著原始海洋,景色優美,每間客房都提供獨特的令人驚嘆的景觀供您欣賞。 位於海灘邊或潟湖上,有多種客房和別墅可供選擇。 蜜月旅行者可能會喜歡一臥室海灘別墅的私密性,那裡的大海距離您的特大號床僅幾步之遙。 另外,那些計劃大型團體旅行的人可能會發現潟湖泳池別墅及其水滑梯和優越的碼頭位置非常適合。 

幾個世紀以來,馬爾代夫一直居住著以肥沃的土地和豐富的海洋為生的人,這些海洋造福了這些島嶼,而在科拉科拉,人們盡了一切努力來保護和展示盡可能多的這一獨特遺產。 環礁是古代紀念館、戶外儀式場所和寺廟基礎設施的所在地,所有這些都為馬爾代夫迷人的歷史提供了線索。
功能:
和水上運動。
珊瑚礁
五間餐廳
健身房
博物館
水上別墅
水池
溫泉
NOVA Maldives
位置圖示

脈衝飯店及度假村 Kaneeru 別墅 4 樓 O,,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寧靜的目的地充電。 注重健康。
Nova 利用創新和技術提供難忘的體驗,同時又不損害其對可持續發展和馬爾代夫傳統文化的承諾。 一半是靜修,一半是度假村,熱情的團隊將滿足您的所有需求,他們精通提供高品質服務,無論客人的性取向如何。 雖然同性戀在馬爾代夫可能是非法的,但在諾瓦您可能不會知道這一點,這裡的私人島嶼環境和開放的團隊將確保您體驗到最大的尊重和舒適。 

放鬆是島上的首要任務,每棟別墅都擁有海灘或大海通道,您永遠不會遠離海浪輕輕拍打的舒緩聲音。 Nova 沒有融入的壓力,在活動和短途旅行方面,我們努力確保滿足每位客人的口味。 從沙灘排球和潛水到博物館和畫廊之旅,無論您的興趣如何,您都一定會在諾瓦的海岸上找到樂趣。 

每棟別墅都充滿了高雅的手工定製家具、中性亞麻布和當地藝術品,與您的水上甲板之外無與倫比的美麗相得益彰。 有一系列具有各種功能的選擇,包括游泳池、按摩浴缸和露天浴室。 為了完成該套餐,度假村還提供一系列餐廳和健身設施,這意味著您離開諾瓦時會比抵達時感覺更好、更健康。 
功能:
珊瑚礁
按摩浴缸
露天浴室
部分撤退
私人泳池
可持續發展
水龍捲
Cheval Blanc Randheli
位置圖示

馬爾代夫努努環礁共和國,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私人海灘。 無邊泳池。
Jean-Michel Gathy設計了Cheval Blanc Randheli。 他的宏偉而別緻的設計將富裕程度提升到了一個新的高度。

從您抵達那一刻起,管家就會滿足您的所有需求。 是否攜帶您的手提箱在浴缸中放素馨花。

這個島只有 45 棟別墅,相當私密。 您可以入住水上別墅、海灘花園別墅或海島別墅。 別墅裝飾有蓋亞陶瓷、貝殼和矽化木。 整個度假村都隨處可見 Gathy 標誌性的黃色色調。

提供一系列精美的用餐體驗 - 我們特別喜歡經典的馬爾代夫咖哩魚,它與大量的法國葡萄酒完美搭配。

這家五星級豪華度假酒店擁有自己的私人海灘和無邊泳池,並設有室外網球場和各種水療護理。
Conrad Maldives Rangali Island
位置圖示

倫格里島,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水下餐廳。 獨特的房間。
這個令人驚嘆的度假村也許擁有馬爾代夫度假村中我們最喜歡的一些特色 - 其標誌性的水下餐廳和現在全新的水下平房 The Muraka。

前往玻璃底溫泉,沉浸在終極呵護和放鬆中。

該酒店有許多不同的餐廳,因此您每天晚上都可以真正嘗試一些新的事物。

這是馬爾代夫最好的度假勝地之一。 水下套房確實是一個絕佳景點,但請注意:呆在那裡的費用高達數十萬! 也許賣掉你的房子和汽車?
功能:
健身房
互聯網
溫泉
游泳池
水下餐廳
Gili Lankanfushi
位置圖示

蘭坎富士島,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水上溫泉。 豪華設施。
吉利·蘭卡芙什(Gili Lankanfushi)是馬爾代夫田園詩般令人讚嘆的豪華酒店,將生態友好放在其精神的核心。

吉利蘭坎富士島的所有房間都是水上套房,您還會發現住客星期五先生(以魯濱遜漂流記的得力助手命名)隨時為您提供幫助,滿足您的任何需要- 將其視為有趣的禮賓服務!

度假村有一位常駐海洋生物學家,他可以向您展示島上各種生態系統 - 該島也有自己的研究實驗室。

如果想要浪漫,可以在水上的Meera Spa安排情侶按摩,通過玻璃地板可以欣賞到下面湛藍的海水。 還可以安排私人燭光晚餐。
功能:
跳水
環保
浮潛
溫泉
游泳池
Ayada Maldives
位置圖示

馬古杜瓦島,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私人瀑布池。 豪華設施。
這家私人島嶼度假酒店每時每刻提供5 *豪華。 其寬敞的別墅和套房均設有私人游泳池以及管家服務。

這裡有六家餐廳可供選擇,還有一個大型水療中心,內有土耳其土耳其浴室,該度假勝地距離赤道僅數公里。

潛水是度假村的核心,您可以嘗試一下大型釣魚活動 - 我們談論的是金槍魚、鯊魚、鮁魚、旗魚、旗魚和梭魚等大魚。

為了浪漫,您可以去附近的荒島參加私人野餐。
功能:
管家服務
健身房
溫泉
游泳池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