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伊·馬德望

蓋伊·馬德望

一個受歡迎的旅遊目的地。 迷人的馬德望市擁有一些柬埔寨最好的殖民時期建築,古老的寺廟和神社。


馬德望(Battambang)位於柬埔寨西北部,擁有美麗的環境,小Sangkae河貫穿城市,獨特地融合了經典與現代。

馬德望·酒店

The Sanctuary Villa
位置圖示

No, 509, Tea Cham Rath St, Krong Battambang Province, 市中心, 馬德望, 柬埔寨,, 馬德望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同性戀者擁有。 現代別墅。 地理位置優越。
同性戀擁有的聖所別墅非常適合探索馬德望和周邊地區。 每棟獨特且裝飾精美的熱帶別墅分別代表以下5種元素:水(尼祿別墅),土(地質別墅),火(皮羅別墅),風(航空別墅)和第五元素(魁北克別墅)。

大部分度假勝地都被分配給花園,鹽水游泳池和宏偉的傳統高棉涼亭。 免費無線網絡和免費的腳踏車可在城鎮各處使用。 

同樣在聖所
· L'Mait Massage - 專業且技術精湛的按摩師,提供一系列高棉按摩。
· '哦耶!' 海鮮自助餐廳 - 為住客和非住客提供午餐和晚餐。
功能:
酒吧
免費Wi-Fi
游泳池
Au Cabaret Vert
位置圖示

市中心 655 街 154 號 馬德望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中央位置。 設備齊全的平房。 對同性戀友好。
Au Cabaret Vert酒店設有帶特大號床的簡易別墅,設備齊全的浴室,空調,可直接進入游泳池和花園,位於舊殖民地市中心,

度假村擁有柬埔寨首個環保游泳池,並採用天然植物為原料過濾水。 花園中充斥著季風期間捕獲的雨水,並且在整個過程中都使用了節能燈。

管理層提供馬德望及其周邊地區的遊覽活動,重點介紹當地的工匠和人道主義協會。
功能:
酒吧
免費Wi-Fi
餐廳
游泳池
Bric-a-Brac
位置圖示

市中心 112 街 2(119 街拐角處) 馬德望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同性戀者擁有。 時尚的裝飾。 地理位置優越。
時尚的同性戀精品住宿加早餐酒店,位於馬德望老城區。 Bric-a-Brac酒店僅在三層樓提供3間客房,從陽台上可欣賞城市景觀,距離Psar Nat和熱門景點僅幾步之遙。

日本風格的禁煙客房提供免費WiFi,私人浴室,空調和來自亞洲各地的時代藝術品。 露天Libations酒吧本身就是一個目的地。

Bric-a-Brac設有紀念品商店,並可安排自行車出租和機場班車服務。 友好的工作人員會說英語,法語和泰語。
功能:
酒吧
免費Wi-Fi

馬德望·同性戀者擁有的場所

Woodhouse
位置圖示

2.5 街,#77, 馬德望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在馬德望市中心的同性戀餐廳和酒吧。 Woodhouse由一對高棉-法國同性戀夫婦擁有,提供各種傳統的高棉和西式食譜,可麗餅,飲料和雞尾酒。

營業時間為早餐,午餐和晚餐,帶歡樂時光,輕鬆的爵士音樂,帶花露台和美味佳餚。 歡迎大型團體; 可根據要求提供特殊菜單。
功能:
酒吧
咖啡店
免費Wi-Fi
音樂
餐廳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