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典·酒吧

雅典同性戀之旅

我們對雅典最好的同性戀,歷史和文化之旅進行了匯總。 這座城市到處都是古代光榮的廢墟,例如帕台農神廟(Parthenon)。 您可以探索現代時尚的加濟區,並一日遊德爾斐。

雅典同性戀之旅

Alternative Athens - Gay & Lesbian Athens Nightlife Tour
位置圖示

雅典, 希臘

在地圖上顯示
4.7
收視率

基於 3

雅典不僅是LGBTQ友好城市, 這是一個有著悠久的性自由主義歷史的地方,以迎合所有社區而自豪,為每個人提供了盡可能廣泛的選擇。 當您知道所有去處時,快來看看雅典同性戀夜生活會是什麼樣子!

“有 L,有 G - 男人和女人有不同的導遊和導遊。您將爬到雅典大約四到五個最熱門的同性戀酒吧和夜總會,包括當下最熱門的 LGBTQ 俱樂部。您將了解到“關於社區和場地。我們在每個地點都安排了足夠的時間來了解沿途的人們。”

這次雅典同性戀夜生活之旅將帶您探索三個不同的社區,它們共同構成了雅典LGBTQ場景的核心。 您將了解雅典提供的各種場所和同性戀酒吧。 另一方面,音樂,氣氛和人群可能會在不同地方發生變化–您將在安靜的地方和知名俱樂部停留,包括最後一站在鎮上的第一站。

當然,您的指南將隨時為您提供可能需要的任何其他信息,並且遊覽持續大約3個小時。 參加旅行的最低年齡為18歲,您每人將獲得1杯免費飲料。
功能:
英語導遊
個性化

最後更新時間: 8 - 8 - 2023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