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y Algarve·地區指南

Gay Algarve·地區指南

第一次來阿爾加威嗎? 那麼我們的同性戀阿爾加威旅行指南適合您。

阿爾加威

阿爾加維(Algarve)是葡萄牙大陸最南端的地區,有著悠久的歷史,可以追溯到前羅馬時代。 該地區受到摩爾人入侵,1755年里斯本地震以及拿破崙和葡萄牙內戰的影響。

如今,阿爾加維(Algarve)已成為葡萄牙第三大最富裕的地區,其旅遊業在很大程度上推動了該地區的發展。 它擁有美麗的沙灘,一流的高爾夫球場,精美的食物(尤其是海鮮)以及一些有趣的自然和歷史景點。

葡萄牙的同性戀權利

對於葡萄牙的同性戀權利,請檢查我們的 蓋伊里斯本城市嚮導 頁。

阿爾加威同性戀場景

與里斯本或西班牙的哥斯達黎加相比,阿爾加維的同性戀場面極少。 但是,這並不意味著它並不受到被美麗的海灘,美味的食物和美麗的風景吸引的同性戀遊客的歡迎。

對於同性戀夜生活,請查看 同性戀酒吧 在阿爾布贊拉和波爾蒂芒。

前往阿爾加威

坐飛機去的

法魯機場 (FAR) 是通往阿爾加維的門戶,位於以其名字命名的城市以西 4 公里處。 該機場在夏季變得非常繁忙,主要由歐洲廉價航空公司和包機航空公司提供服務。

從機場到酒店的主要選擇是:-

· 租車 - 機場有很多租車公司,有些距離航站樓僅幾步之遙(退出行李提取區後右轉)。

· 出租車/私人接送服務 - 可能很貴,所以最好提前預訂。

· 酒店班車 - 大多數酒店提供機場接送服務。

有前往法魯的巴士服務,但這對於通常向西、遠離城市的遊客來說通常沒有多大幫助。

乘搭火車

里斯本和法魯之間有有限的鐵路服務 - 每天最多 5 趟火車。 行程時間約3小時。

開車

葡萄牙和西班牙的路網總體維護良好。 從里斯本到阿爾加威的高速公路以及從拉各斯到西班牙邊境的A22雙車道都是收費公路。

四處逛逛阿爾加維

開車

遊覽阿爾加維最簡單的方法是租車。 您必須年滿18歲,並且持有許可證已超過一年(可能需要支付25美元的附加費)。

貫穿阿爾加維(Algarve)的A22決斗車道是唯一的電子收費公路。 大多數租賃公司會向您出租一個應答器,並從您的信用卡中扣除通行費。

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在主要城鎮之外,由於缺乏基礎設施,您可能很難從a達到b。 EVA和Frota Azul是該地區主要的巴士公司,單程票價從1歐元起。 3天的旅遊通票價格為29.50歐元。

鐵路和公共汽車服務都相對較早地完成,因此很難在深夜獲得公共交通工具。

坐計程車

所有主要城鎮均設有出租車候客站,在繁忙時段,這些是您唯一可以標記出租車的地點。 持有執照的出租車是米色或綠色和黑色的,並配有計價器。 行李物品會在您的最終賬單中增加額外的附加費。

波爾蒂芒碼頭

 

阿爾加維住宿地點

阿爾加威(Algarve)有許多城鎮和度假勝地,每個都有自己的風味。 有關阿爾布費拉和其他熱門地區的推薦酒店列表,請查看我們的 蓋伊阿爾加威酒店 頁。

在阿爾加威觀光與活動

拉各斯 - 親自欣賞歷史悠久的拉各斯美妙蜿蜒的街道。 欣賞這裡色彩繽紛的咖啡館、充滿活力的派對和普遍的熱情氛圍。 城外有很多同性戀海灘可供選擇。

西爾維斯—— 西爾維斯(Silves)是該地區的前首都,在摩爾人入侵期間非常重要。 雄偉的紅色石頭城堡可以證明這一點,當然值得一遊。

蒙希克 - 遠離海灘,驅車前往Monchique的山頂。 頂部的景色令人嘆為觀止。 在途中,在眾多路邊餐廳之一下車,然後參觀美麗的小村莊Caldas De Monchique。

維拉摩拉 - 這裡有一個漂亮的海灘,但我們認為最好在晚上去維拉摩拉吃晚餐。 該鎮的碼頭周圍遍布餐館和咖啡館。 您可以從這裡乘船沿著海岸航行。

打高爾夫球 - 阿爾加威(Algarve)不僅以其海灘而聞名,這裡還有許多國際知名的高爾夫球場,適合那些覺得自己可能成為下一個老虎伍茲的人。

何時參觀阿爾加威

阿爾加維一年四季都很宜人。 冬天短暫而涼爽,夏天漫長而溫暖。 五月至七月初是毆打人群的最佳選擇。 XNUMX月至XNUMX月是在海灘上燒烤的高峰期,天氣一直持續到XNUMX月。

高爾夫球場全年開放,但夏季會更加繁忙。 該地區有許多節日,例如九月的阿爾布費拉爵士音樂節、四月的解放日遊行以及奧爾霍斯德阿瓜獨特的葡萄牙沙丁魚節。

費拉古多

簽證

葡萄牙位於申根地區。 那些沒有歐盟護照或有效護照的人 申根簽證 應與自己的大使館核對要求。

錢來也

葡萄牙的貨幣是歐元。 大多數旅遊區的銀行網點都提供外匯服務,您可以輕鬆找到自動提款機。 但請注意,每天從機器提取的最高限額為 2 x 200 歐元。 當地銀行往往會對外國卡提現收取費用。

信用卡和借記卡已被廣泛接受。 我們的建議是攜帶盡可能多的現金,並儘可能通過卡付款。

加入 Travel Gay 訂閱成為第一個收到我們最新消息的人。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