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伊長灘·酒店

蓋伊長灘·酒店

在尋找長灘的住宿地方嗎? 我們選擇了一些靠近海灘,餐廳和同性戀夜生活場所的超值酒店。

下面列出了我們為同性戀旅行者提供的 2022 年頂級長灘酒店。


如需更多酒店選擇, 點擊此處搜索所有長灘酒店.

蓋伊長灘·酒店

Torrance Marriott Redondo Beach
位置圖示

3635時尚之路,, 長灘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步行到海灘。 現代的房間。 深受同性戀客人歡迎。
Torrance Marriott酒店位於長灘的南灣,距離城市風景如畫的海灘僅有幾步之遙,設有室外游泳池、2間餐廳和設備齊全的健身房。

每間大型客房均配有平面電視,冰箱和超大窗戶。 部分客房享有城市美景。

客人可以在花園苑餐廳享用美式早餐或午餐。 另外,The Rain Wine Bar and Lounge酒吧和酒廊每天開放,供應午餐和晚餐,並且有豐富的葡萄酒單。
功能:
酒吧
免費Wi-Fi
健身房
熱水澡桶。
戶外泳池
餐廳
Hyatt Centric The Pike Long Beach
位置圖示

灣街285號, 長灘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中央。 城市景觀。
Hyatt Centric 是一家同性戀友好型酒店,距離繁忙的松樹街僅有 3 分鐘步行路程,那裡擁有所有商店和餐館。

客房享有城市美景,距離洛杉磯河僅幾步之遙。
功能:
機場交通
城市景觀
健身中心
免費Wi-Fi
健身房
家政
水池
餐廳
客房服務
代客泊車
Residence Inn Long Beach Downtown
位置圖示

金鐘道600號?長灘, 加州 90802 美國,, 長灘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靠近長灘港。 海景。
Residence Inn by Marriott 是一家同性戀友好的海濱酒店,距離長灘港僅幾分鐘路程。

客房享有海景,配有沙發床和更大的套房。

該地區的熱門同性戀景點包括 銀狐,距離酒店僅有 10 分鐘車程。
功能:
汽車租賃
壁爐
免費早餐
免費Wi-Fi
家政
海景
付費停車
可帶寵物
水池
沙發床
The Queen Mary
位置圖示

1126 皇后大道,, 長灘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主要景點。 中央。 歷史悠久的酒店。
瑪麗皇后酒店是一家歷史悠久的裝飾藝術風格酒店,由 343 間客房組成。

酒店設在著名的瑪麗皇后號遊輪上,您可以體驗到 1930 年代留在船上的感覺。 有各種各樣的旅行,包括幽靈之旅,以及教育之旅。

酒店內有 3 間餐廳可供選擇,附近還有很多其他餐飲選擇。 該地區的熱門同性戀熱點包括 獵鷹銀狐,兩者都在 13 分鐘的車程內。
功能:
酒吧/酒廊
門房
免費Wi-Fi
健身房
家政
海景
付費停車
客房服務
溫泉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