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灘島同性戀·酒吧與夜店

長灘島同性戀·酒吧與夜店

長灘島有一個熱鬧的夜生活場景,其中大多數酒吧吸引著非常混雜,多樣的人群。 一些最受歡迎的同性戀場所位於2號車站的D'Mall附近。

長灘島同性戀·酒吧與夜店

EPIC
位置圖示

D'Mall 海濱,2 號站, 長灘島, 菲律賓

在地圖上顯示
3.1
收視率

基於 14

受歡迎的夜總會,餐廳,酒吧和聚會場所。 EPIC由馬尼拉最熱門的超級俱樂部(Encore,Manor和Republiq)背後的同一支球隊運營,在長灘島值得一看!

EPIC 酒店位於海濱,氛圍輕鬆,可欣賞白沙灘的美景。 餐廳供應豐盛的亞洲和西式美食。 到了晚上,這裡會變成一個設有露天舞池的俱樂部,並有當地和國際最優秀的 DJ 表演。

EPIC 舉辦島上最大的夏季派對。 人群魚龍混雜,其中有一些同性戀者。 服務費包括兩杯飲料。 位於 D'Mall 海濱,2 號站。
功能:
酒吧
舞蹈
音樂
餐廳

工作日:11:00 - 03:00

週末:11:00 - 03:00

最後更新時間: 13-OCT-2023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