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伊金邊·服務

蓋伊金邊·服務

我們對金邊其他同性戀企業,服務提供商和LGBT組織的綜述。

蓋伊金邊·服務

Veasna In The Kitchen
位置圖示

西索瓦碼頭(河濱), 金邊, 柬埔寨

在地圖上顯示
4.9
收視率

基於 62

一對同性戀夫婦Veasna和Niall擁有的在金邊市中心舉行的私人烹飪班,美食之旅和就餐體驗。 Veasna提供動手經驗,烹飪班和美食之旅,您可以在其中學習如何準備簡單,健康和美味的高棉菜餚。

烹飪班和餐廳通常在寬敞的空調公寓內舉行,該公寓俯瞰夜市附近的洞里薩河(Tonle Sap River)。 您將被視作來訪的朋友,或者如果您有特殊的想法,他們可以來找您。

Veasna是一位熟練,專業的廚師,對美食有著濃厚的興趣,喜歡與柬埔寨遊客分享他的食譜。 菜餚可以根據您的口味專門定制。
功能:
餐廳

最後更新時間: 8 - 8 - 2023

បេស Base
位置圖示

萬景崗 14C 街 392 號, 金邊, 柬埔寨

在地圖上顯示
បេស Base 是一家優質男裝店,由一對英國/高棉同性戀夫婦經營。

該商店以極具競爭力的價格提供大量庫存商品。 商店提供多種冷飲以及AC,以在炎熱的天氣中冷卻。

該商店位於金邊 BKK1 區,以提供友好和樂於助人的客戶服務而自豪。 酒店設有供顧客使用的停車場,並有閉路電視監控。 提供送貨服務。
功能:
免費的WiFi
選購

工作日:09:00 - 20:00

週末:09:00 - 20:00

最後更新時間: 8 - 8 - 2023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