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約熱內盧

Gay Rio de Janeiro·城市嚮導

第一次在里約熱內盧嗎? 那麼我們的同性戀里約熱內盧城市指南頁面就是一個不錯的起點。

里約熱內盧

里約熱內盧是藝術,文化和娛樂的繁華,生機勃勃,令人興奮的中心。 這座城市以其原始的白色沙灘,迷人的風景和豐富多彩的年度狂歡節而聞名,是地球上最活躍,最多樣化的城市之一。 從令人驚嘆的救世主基督到埃斯卡達里亞·斯拉隆樓梯,這裡有大量的探索機會。

作為巴西最開放的城市,里約熱內盧還擁有繁榮而成熟的同性戀場所,其中包括許多一流的同性戀酒吧,俱樂部和咖啡館。 該國是世界上最受歡迎的同性戀旅行目的地之一,在這個陽光普照的城市中,您會得到很好的照顧。

雖然在整個城市都可以輕鬆找到同性戀友好場所,但在里約熱內盧最著名的同性戀地區是伊帕內瑪(Ipanema),伊帕內瑪(Ipanema)以熱鬧的同性戀夜生活和熱門海灘而聞名。

里約熱內盧的同性戀權利

巴西擁有南美一些最先進的LGBT +權利,因此在2013年將同性婚姻合法化,並且根據該國的反種族歧視法將基於感知到的性取向和性別認同的暴力和歧視行為定為犯罪。

截至 2019 年,隨著巴西迎來新的極右政府,特別是總統雅伊爾·博爾索納羅 (Jair Bolsonaro) 發表的評論,人們對巴西 LGBT+ 人群的安全和權利越來越擔憂。 然而,儘管 LGBT+ 人群面臨的挑戰日益嚴峻,但巴西在 LGBT+ 權利和保護方面仍然是世界上最先進的國家之一,

里約熱內盧(Rio De Janeiro)是同性戀社區和文化的國際首都,每年都會舉辦一些世界上規模最大,參加人數最多的驕傲慶典。 大多數活動都在XNUMX月舉行,吸引了來自巴西和世界各地的遊客。

甜麵包山里約熱內盧

里約熱內盧的同性戀夜生活

里約熱內盧(Rio de Janeiro)是巴西最大和最具標誌性的同性戀村莊伊帕內瑪(Ipanema)的故鄉。 該地區是這座城市的繁華和熱鬧的部分,集中了 同性戀酒吧,俱樂部和咖啡館。 該地區的同性戀夜生活多種多樣,包容各方,並且有適合任何旅行者的興趣和品味的體驗。

拉奎瓦 里約熱內盧是里約熱內盧最古老的同性戀俱樂部,成立於1964年。該俱樂部仍然是該市同性戀夜生活賽道上最受歡迎的裝置之一。 La Cueva的舒適內部設計類似於岩石洞穴,並且該場所比附近其他一些場所提供更悠閒和涼爽的氛圍。 La Cueva在較舊的同性戀社區中尤其受歡迎,是喝酒和結識友好的當地同性戀者的理想場所。

任何同志旅行者行程中必須參觀的俱樂部應該是 里約週。 The Week是里約最大,最受歡迎的同性戀舞蹈俱樂部,佔據了整個樓層的兩層,並擁有一個游泳池和多個酒吧區,並且距北部中心區的海濱僅一小段距離。

閱讀更多: 里約熱內盧同性戀指南

里約熱內盧同性戀酒店

科帕卡巴納(Copacabana),依帕內瑪(Ipanema)和勒布隆(Leblon)都是里約熱內盧(Rio de Janeiro)最受歡迎的同性戀旅行者地區。 住在這些地區可保證輕鬆訪問該市的許多同性戀夜生活,而這些中心地區的酒店也更可能是同性戀友好場所。

對於里約熱內盧最時尚、最現代的酒店之一來說,這家酒店就是您的不二之選。 索爾依帕內瑪酒店。 Sol Ipanema Hotel酒店坐落在令人難以置信的同性戀受歡迎的Posto 9海灘對面,其屋頂游泳池和海濱美景使Sol Ipanema Hotel成為吸收這座城市所能提供的所有美景的理想場所。

擁有同樣令人印象深刻的屋頂游泳池和休息區, 亞特蘭蒂斯科帕卡巴納酒店 對於來里約熱內盧的同性戀旅行者來說,是一種現代而優雅的選擇。 地處中央且交通便利的地點,附近有許多城市最受歡迎的商店,而著名的科帕卡巴納海灘(Copacabana Beach)僅五分鐘車程。 亞特蘭蒂斯科帕卡巴納酒店的價格合理的客房使其成為預算有限的旅行者的理想選擇。

里約熱內盧的同性戀桑拿

該市擁有眾多同性戀桑拿房,其中許多都是24/7開放的。 在巴西,性工作是合法的,這意味著同性戀桑拿浴室是供性工作者工作和尋找客戶的熱門場所,但是,桑拿浴室也很受男人無償找男人的歡迎。

里約熱內盧最受歡迎的場地之一是 里約獅子會, 該市最大的桑拿浴室,靠近許多其他同性戀場所。 獅子俱樂部跨越四層,是一家夜總會,是一個非常受歡迎的場所。 桑拿浴室提供一系列設施,包括舉辦定期現場活動的舞台區,蒸汽浴室,私人小屋和熱水浴缸。

里約熱內盧

前往里約熱內盧

里約熱內盧有安東尼奧·卡洛斯·喬賓國際機場,這是該市三個機場中最大的。 該機場與巴西空軍共享設施,是巴西第四繁忙的機場。

巴士是從機場到市中心的一種流行方式,大約需要45分鐘。 空調車輛舒適且運行良好,使巴士成為往返安東尼奧·卡洛斯·喬賓國際機場的最佳方式之一。 從機場到城市的許多酒店以及受歡迎的海灘地點都有每小時一班的班車。

此外,在機場的任何候機樓外都可以輕鬆找到出租車站。 建議旅客在開始旅行之前確保出租車計程器完全空載。

四處逛逛里約熱內盧

公交車

公交車是一種廉價而可靠的出行方式,可以在城市中穿行,並為您帶來更多的樂趣,使您可以在騎車時查看城市。 整個城市都有公交車站,擋風玻璃上方顯示下一個車站。 公交車也有規律的運行,但是會變得很熱並且擁擠。

地鐵

地鐵快速,高效,清潔,使其成為里約熱內盧最受歡迎的旅行選擇。 該市的地鐵網絡沿三條線運行,並在沿線所有車站的火車上運行。 您可以從地鐵站及其附近的自助服務亭購買預付費旅行卡,並且可以在線下載網絡地圖。

出租車

里約熱內盧的官方出租車可以用鮮豔的黃色識別,是一種安全快捷的出行方式。 可以招呼出租車,但里約熱內盧的大多數人都會使用出租車應用程序,例如99Taxis和Easy Taxi。

里約熱內盧

里約熱內盧景點

在里約熱內盧要做的事情有無限的可能性。 但是,最重要的景點包括:

騎到甜麵包山

吸收救世主基督的意見

在Parque dasRuínas度過一天

在紅色海灘的火山沙灘上放鬆

沉浸在里約美術館

探索弗拉門戈公園

前往Vista Chinesa

閱讀更多: 里約熱內盧景點

常見問題

簽證

大多數旅行者都可以免簽證進入巴西,但是對於更長的逗留和出差旅行,請確保您檢查了本國的要求並聯繫巴西聯邦警察。

錢來也

里約熱內盧(Rio de Janeiro)擁有成千上萬的ATM機,大多數中高端企業將接受信用卡和借記卡。 但是,某些ATM機和讀卡器可能會為嘗試使用海外卡進行交易收取額外費用。

良好的服務在里約熱內盧的普遍接受和預期的小費率為15-20%。

什麼時候去參觀

遊覽里約熱內盧的最佳時間是在XNUMX月至XNUMX月之間,這時的天氣溫暖而陽光充足,海灘會很熱鬧,但不會人滿為患。 幾乎全年天氣都很好,但是夏天悶熱難受。

但是,如果您需要採取最大的行動,則二月前往城市,因為此時狂歡節將如火如荼,歡樂的氣氛將顯而易見。 里約熱內盧最便宜的時間是在十月,因為這是旅遊季節最低的季節,因此酒店和航班的費率將是最低的。

加入 Travel Gay 訂閱成為第一個收到我們最新消息的人。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