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米銀

蓋米甘金度假村和酒店

甘米銀島(Camiguin)是菲律賓的一個珍珠形島,位於薄荷島,距棉蘭老島北部海岸約10公里。

甘米銀島的兩個主要島嶼是懷特島和曼蒂格島。 這兩個島嶼距離海岸僅幾公里。 

查看房價並立即預訂

蓋米甘金度假村和酒店

Balai Sa Baibai
位置圖示

甘米銀環路, 甘米銀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同性戀者擁有。 私人泳池別墅。 美妙的景色。
甘米銀唯一由同性戀經營的度假勝地。 Balai sa Baibai設有3間豪華客房和2間套房,可欣賞白島和薄荷海的壯麗景色。

客房設有私人露台和巴厘島風格的花園浴室。 別墅在鬱鬱蔥蔥的花園中設有小型游泳池。 早餐和Merienda小吃都包括在內。 客人可以使用海灘和獨家水療中心。

業主 Elden 和 Cocoy 可以組織旅遊、晚餐、香檳日落野餐和您的婚禮/承諾儀式 - 他們和他們的團隊將在這裡讓您度過難忘的時光。
功能:
免費Wi-Fi
按摩
陽光露台
游泳池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