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克斯菲爾德

貝克斯菲爾德同志酒吧,俱樂部和酒店

貝克斯菲爾德(Bakersfield)是加州規模較大但知名度不高的城市之一。 它有一個小的同性戀場面。

貝克斯菲爾德也許最出名的是鄉​​村音樂中的貝克斯菲爾德聲音。 它是重要的工業和農業中心。 貝克斯菲爾德是一座相當安靜的城市。

貝克斯菲爾德酒店


貝克斯菲爾德

貝克斯菲爾德距洛杉磯盆地約 80 英里。 它吸引了許多人逃離加州其他城市不斷上漲的房價,最終給貝克斯菲爾德帶來了一些推動。

 

查看房價並立即預訂

貝克斯菲爾德同性戀酒吧

貝克斯菲爾德有幾個同性戀場所,其中包括一個大型同性戀俱樂部。 貝克斯菲爾德還有一家同性戀酒吧。
    Casablanca Nightclub
    位置圖示

    北街 1825 號, 貝克斯菲爾德, USA

    在地圖上顯示
    5
    收視率

    基於 1

    卡薩布蘭卡夜總會是位於加利福尼亞州貝克斯菲爾德的一家深受同性戀歡迎的俱樂部。 每週 XNUMX 天開放。 這裡有一個很大的舞池、定期的變裝表演和燈光。 卡薩布蘭卡夜總會是洛杉磯以外該州最受歡迎的同性戀酒吧
    功能:
    俱樂部
    拖動

    工作日:週一至週五:下午 9 點至凌晨 2 點

    週末:週六至週日:中午 9 點至上午 2 點

    最後更新時間: 4-Nov-2023

      The Mint Bar
      位置圖示

      1207 19th St, 貝克斯菲爾德, USA

      在地圖上顯示
      The Mint Bar 是貝克斯菲爾德一家深受同性戀歡迎的潛水酒吧。 它悠閒又不張揚。 在您探索其他地方之前,這裡是喝一杯的休閒場所。 有一個庭院和吸煙區。
      功能:
      酒吧

      最後更新時間: 8 - 8 - 2023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