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伊·西哈努克

蓋伊·西哈努克

西哈努克(Sihanoukville)是一個海濱小鎮,擁有柬埔寨最著名的海灘,包括Serendipity海灘和Otres海灘。

索卡海灘

 

這裡的海灘通常不太擁擠,但周末仍然很忙。 奧特斯海灘(Otres Beach)擁有4公里長的白色沙灘,人潮最少。 私人索卡海灘可付費使用。

西哈努克(Sihanoukville)的同性戀場面很小, OGA酒吧 作為該市唯一的同性戀場所 - 據報導已關閉(2018 年 XNUMX 月)。

蓋伊·西哈努克

Nature Life Resort - Gay Friendly
位置圖示

1035 街,3 號村,Serendipity 海灘, 西哈努克, 柬埔寨

在地圖上顯示
超值的Nature Life gay酒店位於西哈努克(Sihanoukville)的Serendipity Beach地區,擁有16間客房,2個複式閣樓,帶躺椅的漂亮室外游泳池,屋頂露台全景日光浴室和雞尾酒吧。

泳池周圍的露台上提供美味的早餐。 該度假勝地設有24個接待處,工作人員會講高棉語,英語,法語和意大利語。

法國老闆和他的整個團隊很樂意提供有關周圍環境的信息,並組織您在西哈努克城的交通和短途旅行。

僅限成人入住的度假勝地距離金獅,白色沙灘,市中心和旅遊勝地以及許多酒吧,餐館和商店3分鐘路程。
功能:
酒吧
咖啡店
免費Wi-Fi
陽光露台
游泳池

最後更新時間: 8 - 8 - 2023

西哈努克·同性戀場景

OGA Bar - CLOSED
位置圖示

埃卡里奇街276B號, 西哈努克, 柬埔寨

報導 (十月2018)。

西哈努克城的主要同性戀酒吧和當地LGBT社區的熱門聚會場所。 OGA擁有現代化的內飾,擁有舒適的氛圍和友善的員工。

OGA也有一個 同性戀溫泉和桑拿,位於同一化合物內。

最後更新時間: 7 - 8 - 2023

OGArden Massage Relax Spa
位置圖示

埃卡里奇街276B號, 西哈努克, 柬埔寨

報導 (十月2018)。

全新的OGArden按摩水療中心由OGA酒吧團隊經營,設有一系列令人印象深刻的娛樂設施,僅針對男性。

室外有一個私人花園,您可以在那裡放鬆身心(當然,還可以看看男人們)、按摩浴缸、幹桑拿、蒸汽浴室、瀑布等等。 酒店提供按摩服務,酒吧供應一些獨特的雞尾酒和小吃。

OGA 的桑拿和水療區就位於 OGA酒吧。 僅限男士(週五除外 - 混合)。

最後更新時間: 7 - 8 - 2023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