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黎世歌劇院,sechseläutenplatz,蘇黎世

蘇黎世同性戀服務

我們對蘇黎世 LGBT 服務提供者、同性戀企業和同性戀組織的綜述

我們對蘇黎世 LGBT 服務提供商、同性戀企業和同性戀組織的綜述。

 

我們將盡一切努力確保在本網站上發布的信息準確而有用。 本網站僅供參考。 它不打算代替具有適當資格的醫生的診症。 TravelGay.com 不對網站上任何地點親自提供的信息負責,並且建議由用戶自行決定。

蘇黎世同性戀服務

Checkpoint Zurich
位置圖示

康拉德大街 1 號, 蘇黎世, 瑞士

在地圖上顯示
3.4
收視率

基於 5

同性戀健康中心、LGBT 諮詢服務以及針對 MSM(男男性行為者)的 HIV 檢測。 Checkpoint 在伯爾尼、巴塞爾和日內瓦設有其他辦事處。

週六不營業。

最近的車站: 電車:Sihlquai

工作日:週一 14:00 - 20:00; 週二、週四 09:00 - 17:00; 週三、週五 12:00 - 20:00

週末:週日 16:00 - 20:00

最後更新時間: 8 - 8 - 2023

Marciomf
位置圖示

卡爾克布賴滕大街 42 號, 蘇黎世, 瑞士

在地圖上顯示
3.2
收視率

基於 19

男性美容院和治療中心,Marciomf,為男性提供激光治療,按摩,化妝品,脫毛等功能。 同性戀友好和卓越的服務。

查看他們的網站以獲取價格並預約。
功能:
按摩

最後更新時間: 24 1月2024

PINK Apple
位置圖示

蘇黎世, 瑞士

3
收視率

基於 1

粉紅蘋果成立於 1997 年,是蘇黎世和弗勞恩費爾德舉辦的一年一度的男女同性戀電影節。 電影節於五月舉行。

請訪問網站或 Facebook 了解完整計劃。

最後更新時間: 4 - 8 - 2023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