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山別墅酒店

蓋伊蒙特哥貝酒店

蒙特哥灣是牙買加度假勝地的美麗之地,面向國際旅行者,並提供同性戀友好的選擇

下面列出了我們最受同性戀旅行者歡迎的蒙特哥灣酒店。


如需更多酒店選擇, 點此搜尋蒙特哥貝所有飯店.

蓋伊蒙特哥貝酒店

Round Hill Hotel and Villas
位置圖示

約翰·普林格爾大道, 蒙特哥貝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同性戀友好酒店 僱用同性戀員工。 加勒比頂級酒店。
Round Hill Hotel and Villas是位於牙買加蒙特哥貝的一家同性戀友好酒店,並僱用同性戀員工。 朗德山(Round Hill)是佔地110英畝的豪華住宿區和豪華水療中心。 熱帶山坡和加勒比海環繞著度假村。

管理團隊非常積極地努力促進牙買加的LGBT權利。

住宿選擇非常好。 您可以住在豪華的牙買加別墅或拉爾夫·勞倫(Ralph Lauren)設計的海濱客房中。

Grill 餐廳供應當地種植的有機美食和雞尾酒。 如果您想保持體形,可以選擇在涼亭參加瑜伽課程。
功能:
健身房
水池
私人海灘
餐廳
溫泉
Secrets St James Montego Bay
位置圖示

地塊 A 509 自由港蒙特哥灣,, 蒙特哥貝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頂級奢華之選。 對同性戀友好。 全包。
Secrets St. James 是蒙特哥灣的 AAA 四鑽度假村。 這是牙買加最好的酒店之一。 這裡是在熱帶加勒比海環境中放鬆身心並體驗全包式奢華的絕佳場所。

客房採用英國殖民風格設計,讓人回想起牙買加的過去。

通過全包套餐,您可以全天候享用點菜餐飲選擇和烈酒。

有很多餐廳和活動可供選擇。 您還可以在壯麗的無邊泳池中放鬆身心。
功能:
酒吧
賭場
高爾夫球場
健身房
水池
餐館
桑拿
溫泉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