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普納帕谷

蓋伊納帕和索諾瑪酒店

納帕谷和索諾瑪谷的釀酒廠對遊客極具吸引力。這是美國的酒鄉

納帕谷和索諾瑪谷擁有許多一流的酒店,其中許多適合葡萄酒愛好者。 葡萄的發明是有原因的! 儘管納帕沒有太多同性戀場景,但它對同性戀非常友好。

參加眾多葡萄酒之旅之一可能是充分利用納帕和索諾瑪山谷的最佳途徑。 您可以負責任地喝酒,也可以穿上全套Eddie和Patsy! 您可以跳上葡萄酒火車,在山谷周圍瘋狂地騎車。 您可以參加索諾瑪和納帕主要釀酒廠的遊覽。 也有一些鮮為人知的葡萄園之旅。

 

納帕酒店

納帕和索諾瑪距離很近,但有一座山脈將它們分開。 每年有超過 XNUMX 萬人參觀納帕谷,該地區具有一定的品位和精緻度。 您會發現許多同性戀情侶遊覽納帕和索諾瑪的葡萄園,併入住其可愛的酒店和賓館。 點擊 在這裡搜索更多納帕酒店.

 
查看房價並立即預訂

蓋伊納帕和索諾瑪酒店

Auberge du Soleil
位置圖示

盧瑟福山路 180 號, 納帕谷和索諾瑪縣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豪華度假村。 屢獲殊榮的水療中心。 米其林星級餐廳。
Auberge du Soleil 是一個豪華度假村,位於美麗的納帕谷,自然而然地被葡萄酒廠所環繞。 酒店坐落在33英畝的土地上,有一個美麗的雕塑花園供客人漫步。 Auberge 擁有一流的設施,包括網球場、梅賽德斯-奔馳試駕計劃、瑜伽館和屢獲殊榮的水療中心。

房間有自己的私人露台、壁爐和大窗戶,可以欣賞到山谷的景色。 米其林星級餐廳供應精緻的地中海美食,酒吧是晚上放鬆身心的好地方,看看他們的 15,000 瓶酒單!
功能:
酒吧
壁爐
免費停車場
免費Wi-Fi
徒步旅行
休息室
山景
水池
The Francis House
位置圖示

默特爾街 1403 號 納帕谷和索諾瑪縣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靠近餐廳。 溫馨的豪華酒店。
弗朗西斯之家是一家位於卡利斯託加地區的小型豪華酒店。

酒店建於 1886 年,被列入國家史蹟名錄,由 5 間法國設計風格的客房組成。

索諾瑪縣的釀酒廠距離酒店僅半小時車程,餐廳和品酒室距離酒店僅幾步之遙。
功能:
機場交通
自行車租賃
免費早餐
免費停車場
免費Wi-Fi
徒步旅行
家政
水池
桑拿
Bardessono Hotel and Spa
位置圖示

6526 揚特街,, 納帕谷和索諾瑪縣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靠近酒莊。 環保的。
Bardessono 是一家豪華酒店,位於揚特維爾地區。 這家經過認證的綠色酒店靠近該地區的許多釀酒廠,緊鄰貫穿揚特維爾的主要道路。 Bardessono 酒店擁有許多一流的設施,包括漩渦浴缸、屋頂溫水游泳池以及完全環保的客房。

套房設有壁爐、私人庭院,部分套房甚至設有淋浴蒸汽室和室外淋浴。 酒店內的“Lucy”餐廳和酒吧供應採用當地食材烹製的精緻美食。
功能:
保姆
自行車租賃
壁爐
健身中心/健身房
免費停車場
免費Wi-Fi
家政
水池
池畔酒吧
私人陽台
Carneros Resort & Spa
位置圖示

4048 索諾瑪高速公路, 納帕谷和索諾瑪縣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靠近餐廳。 私人小屋。
Carneros Resort & Spa 是一家豪華酒店,位於 121 號高速公路旁。酒店由私人小屋組成,營造出賓至如歸的感覺。 Carneros 酒店周圍環繞著鬱鬱蔥蔥的花園,還有一個中央大型游泳池,可以欣賞到迷人的風景。

每間小屋都有自己的私人後花園,以及一個可以在溫暖的夜晚度過的前廊。 還有一個熱水浴缸和一個僅限成人使用的山頂游泳池。這家酒店的位置意味著許多著名的釀酒廠都靠近Carneros Resort。
功能:
酒吧/酒廊
自行車租賃
壁爐
免費停車場
免費Wi-Fi
健身房
家政
水池
私人陽台
客房服務
Napa Valley Lodge
位置圖示

2230 麥迪遜街, 納帕谷和索諾瑪縣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靠近納帕市中心。 葡萄園景觀。
Napa Valley Lodge酒店位於Yountville地區,距離納帕市中心僅有15分鐘車程。

這家酒店顯然是受託斯卡納風格的啟發,採用農舍風格。 許多客房享有周圍葡萄園的美景,其他客房享有游泳池和花園的美景。 客房還配有壁爐和私人露台,非常適合溫暖的夜晚。

該物業有許多娛樂設施,如草坪遊戲、球場和吊床,讓您既忙碌又放鬆。 該地區有許多餐館和釀酒廠供您參觀。
功能:
自行車租賃
免費早餐
免費停車場
免費Wi-Fi
健身房
家政
水池
私人陽台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