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性戀米科諾斯海灘俱樂部

同性戀米科諾斯海灘俱樂部

查看米克諾斯島最受歡迎的同性戀海灘俱樂部

同性戀米科諾斯海灘俱樂部

JackieO' Beach Club @ Super Paradise (Temporarily Closed)
位置圖示

伊亞洛斯海濱,超級天堂海灘, 米科諾斯, 希臘

在地圖上顯示
3.8
收視率

基於 36

2017年觀眾獎
2017年觀眾獎

5 明星得主

2019年觀眾獎
2019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2020年觀眾獎
2020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一個非常受同性戀遊客歡迎的目的地,位於 超級天堂海灘 米科諾斯鎮以南。 這是本賽季的好去處。

JackieO' 海灘俱樂部每天營業至凌晨 1 點(週日中午 12 點除外),每年都變得越來越受歡迎。 夜間變裝表演將為您提供一個美麗的閒逛環境。

JackieO' 海灘俱樂部,由業主經營 傑基奧酒吧設有150個座位的餐廳,大型露天酒吧,游泳池和按摩浴池,休息區和精品店。 提供按摩服務和私人DJ的派對乘船遊覽。

乘船前往超級天堂海灘很有趣! 閱讀更多: 米科諾斯島的水上出租車.

功能:
酒吧
海灘
按摩浴缸
按摩
音樂
餐廳
選購
溫泉
游泳池

工作日:09:00 - 01:00

週末:週六 09:00 - 01:00 / 週日 09:00 - 00:00

最後更新時間: 31 1月2024

Scorpios Beach Club (Temporarily Closed)
位置圖示

巴拉加海灘, 米科諾斯, 希臘

在地圖上顯示
2
收視率

基於 1

米科諾斯天蠍座絕對是酷孩子們常去的地方。 酒店大樓內設有多個海灘區,您還會發現一個美麗的露台和一家餐廳。 巴拉加海灘 熱點。

露天露台可欣賞米科諾斯島海岸線的令人難以置信的景色,雖然不只是同性戀,但您會發現大量同性戀顧客出席。

餐廳提供有機、美食和以素食為主的美食,開放式設計可容納大桌子和聚會,非常適合大型聚會和團體。

天蠍座海灘上的小屋可以每天 100 歐元起租,但必須提前預訂。 日落海灘是您品嚐雞尾酒時觀看日落的理想場所。 大多數晚上還有現場音樂表演。

Soho House 會員享有預訂優先權,因此建議您提前預訂以獲得餐桌或小屋。 預計它會處於大多數人價格範圍的高端!

功能:
酒吧
音樂
餐廳

最後更新時間: 31 1月2024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